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美利坚合众国专属的支援技能,替换了常规的黑寡妇干扰机。与后者相比,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的耐久更高,且发送的干扰信号更长久,但也因此价格更昂贵些。

官方介绍

据说黑寡妇干扰机只是对最初美国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前开发的性能更卓越的原始版本的复制品。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是一种更昂贵但更为坚固的加强版本,并且能够在单次飞行中发送更为长久的干扰信号。[1]

AI使用方式

  • AI使用它的方式同攻击性超级武器。它们并不会特意为了掩护自己的部队或干扰敌人的雷达部署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

出场

在战役中,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是同盟国联军通用的支援技能。

  • 首辆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出现在了和平条约中,一架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停放在了地图左上角的盟军基地内。
  • 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从极昼起可被玩家使用。

相关图片

花絮

  • 在3.3.5版本更新之前,盟军只有黑寡妇干扰机技能而没有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而且当时的黑寡妇干扰机使用的是现在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的造型。 

细节

  • 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的模型和普通的黑寡妇干扰机一样,明显借鉴了将军中的曙光轰炸机。然而黑寡妇干扰机阿尔法没有装备攻击性武器。

BUG汇总

  • 在被摧毁的瞬间,它可能错误地为周围敌方空军施加一次防御加成buff。

历史修改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