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干扰机欧洲联盟太平洋阵线通用的支援技能。使用后,会召唤一架同名单位在目标点来回飞行,并提供各种特殊效果:包括周期性地关闭附近的敌方雷达设施、使附近的敌方防御设施火力减半、使友军的空军防御力加倍等。此外,黑寡妇干扰机自身也可吸引敌方防空火力,并且由于它的坚固护甲和隐形能力,想击毁它是非常困难的。

官方介绍

黑寡妇干扰机是一种盟军的无人飞行器,在抵达指定位置之前会保持隐形。这种特殊单位的设计目的是吸引敌人的防空火力,由于它特制的重型护甲,它能在防空火力下支撑很久。

除此之外,它搭载的通讯干扰设备可以关闭附近的雷达,并降低附近敌军防御设施的火力。黑寡妇无人机同时也能为友军飞行器提供隐形护罩,使得它们更难被瞄准。这些效果都会在黑寡妇干扰机飞离或者被击毁后失效。[1]

AI使用方式

  • AI使用它的方式同攻击性超级武器。它们并不会特意为了掩护自己的部队或干扰敌人的雷达部署黑寡妇干扰机。

出场

在战役中,黑寡妇干扰机是同盟国联军通用的支援技能,直到从极昼起被黑寡妇干扰机α统一替换。

  • 另辟蹊径中,地图上方有一架停在跑道上的黑寡妇干扰机。
  • 黑寡妇干扰机于傀儡师中可以首次部署。
  • 殊途同归中,如果玩家选择让友川纪夫进行作战,在运河两侧战斗期间就可以使用黑寡妇干扰机技能。

相关图片

花絮

  • 在3.3.5版本更新之前,盟军只有黑寡妇干扰机技能而没有黑寡妇干扰机α,而且当时的黑寡妇干扰机使用的是现在黑寡妇干扰机α的造型。

细节

  • 黑寡妇干扰机的模型明显借鉴了将军中的曙光轰炸机。然而黑寡妇干扰机没有装备攻击性武器。

BUG汇总

  • 在被摧毁的瞬间,它可能错误地为周围敌方空军施加一次防御加成buff。

历史修改

    • 改动:现在由科技中心与同盟国联军的T2科技建筑共同解锁
    • 改动:图标和模型改变,原本的黑色模型现在由黑寡妇干扰机α使用
    • 削弱:耐久度由1500降低至1300,载弹量由24降低至21

    • 削弱:黑寡妇干扰机支援技能的价格由$1000变为$1200

    • 削弱:黑寡妇干扰机的冷却时间由7:00变为7:30

    • 削弱:黑寡妇干扰机的冷却时间由6:30变为7:00,耐久度由1700变为1500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