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s fate is with me.
- 肩负祖国命运的鲍里斯

鲍里斯(Boris / БорисBolris,是苏维埃俄罗斯的一位战役专属英雄。另外在战役剧情里,他是苏俄的老牌战斗英雄,也是拉丁同盟英雄莫拉莱斯的前辈。

鲍里斯使用的突击步枪能快速杀伤各种步兵和载具,面对建筑时他则会用激光指示器召唤装备有小型核弹头的米格战机进行轰炸。

出场

  • 鲍里斯曾与莫拉莱斯原型中共同行动。他们潜入了盟军位于东乌克兰的一座军事基地,并从那里的科技中心内回收了被盟军获取的沃尔科夫契特卡伊的躯体。在找到科技中心后,他们将沃尔科夫与契特卡伊的身体装进一辆卡玛兹,之后由莫拉莱斯驾驶卡玛兹前往撤离点,而鲍里斯负责护送。由于苏联的空军力量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损失惨重,且战败后空军被限制发展,因此,此任务中鲍里斯和莫拉莱斯都不能呼叫米格战机进行空袭支援。两名英雄需要在任务全程中保持存活。
  • 血色蔓延中,鲍里斯被派往纽约市协助苏联将军同志指挥的入侵行动。当他出场时游戏还有专门的语音介绍。这场军事行动很顺利,但鲍里斯最后不幸牺牲。即使鲍里斯没有被敌方单位杀死,他也必定会在游戏流程后期的某个时间段突然阵亡,并产生一团类似步兵被病毒狙击手狙杀后产生的毒气。在逃出生天的任务文本中一切真相大白:鲍里斯早在苏联入侵美国之前就被尤里下了毒。
    • 同时,在终结难度下,由于进攻左路的部队只有鲍里斯一个人,所以如果鲍里斯在成功摧毁敌军前哨站并与其他部队会合之前倒下的话,任务也会直接失败。
  • 挑战:革命中,敌方苏维埃联盟的部队中有鲍里斯作为援军。

语音

鲍里斯沿用了尤里的复仇同名单位的语音,此外还添加了部分原作中未采用的新语音。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Boris here. 鲍里斯在此。
Yes, Comrade General. 我在,将军同志。
Let's light them up. 让我们点亮他们。
I will point out the target. 我会指明目标。
Don't mess with me. 不要惹恼我。
Boris reporting. 鲍里斯报告。
Have I been gone somewhere? 我有去过什么地方吗?
It is I, Boris! 是我,鲍里斯。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There is nothing I cannot do! 我无所不能!
This will be easy. 这会很轻松的。
Boris agrees. 鲍里斯同意。
I have an important mission. 我重担在身。
Russia's fate is with me. 俄罗斯的命运与我同在。

攻击步兵或载具

原文 翻译 播放
*evil laughter* (邪恶的笑声)
Die, traitorous dogs! 死吧,狗叛徒!
Eat lead! 吃子弹吧!
Fools. You can't touch me! 蠢货,你碰不到我!
Who is next? 还有谁?
I have no fear! 我无所畏惧!
Let the games begin! 让游戏开始吧!
You're no match for Boris! 你不是鲍里斯的对手!

攻击建筑

原文 翻译 播放
Bring on the MIGs. 带米格战机过来。

重伤

原文 翻译 播放
They are attacking us! 他们在攻击我们!
It is very bad here comrade! 这里的情况很糟啊同志!
I'm hit! 我被击中了!
We must have reinforcements! 我们需要援军!

相关图片

花絮

细节

  • 心灵终结中,鲍里斯被与其能力和部分人物背景相似的莫拉莱斯取代。
  • 鲍里斯牺牲后,苏俄在莫斯科建立了一座他的雕像以纪念他。在厄普西隆军第二幕任务征服者中可以看到它。
  • 鲍里斯是唯一一位未出现在挑战:英雄杀中的苏联阵营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