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You have my permission to die.
- 马尔翁
Undricon

官方介绍

有这样一个男人,他征服了沙漠,半生独行于西撒哈拉。有这样一个男人,人们在提到他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压低声音,而他的敌人甚至不敢说出他的名字。马尔翁的存在直到最近才被知晓,因为和他遭遇后,几乎没有人能活着回来讲述他的情况。人们相信马尔翁早在天蝎组织建立之时,就隶属于它的第一任领导人拉什迪,并在天蝎组织加入厄普西隆军后被引荐给尤里。马尔翁服从尤里的异教们的指挥,但他从不怕去提醒他们:一旦天蝎组织遭到了他们的背叛,他们的生命就走到尽头了。

马尔翁的能力让他在尤里的阵营中占有一席之地,他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只用深度的冥想就能释放出强大的心灵力量的人。他曾花去多年去掌握用思维操纵物体的能力,甚至用意念创造了一种武器:他可以完美地运用心灵能力控制分子级别的运动,并将这种能力当作刀刃一般使用。这把刀是如此的锋利,在它面前最坚固的盔甲也如同布匹一般脆弱。

此外,马尔翁擅长抑制甚至压迫他人的认知能力,从肉体和精神上压制他的敌人,使他们变得更慢、伤害更低以及更容易被击溃。因为他的能力极其适合于刺杀活动,为使他更上一层楼,厄普西隆军特许他使用单兵式幻象核心,让他在雷达和肉眼下永远隐形。当然尤里不会让如此强大的装备落在哪怕是潜在的敌人手上。所以为了应对马尔翁背叛厄普西隆的可能情况,尤里密令在该幻象核心中安装了一个保险装置。[1]

出场

  • 奇点中, 马尔翁和一个病毒狙击手要去找到一个超能力部队并摧毁中国太平洋阵线的特定关键建筑。他和其他两个同伴必须在任务中存活。马尔翁在这个任务中不能使用部署能力。
  • 十字路口中, 马尔翁和拉恩以及三个沙丘骑兵要前往靠近一个废弃的超时空传送仪心灵军团基地。他们两个必须在到达基地前存活。
  • 血怒中, 马尔翁在焚风基地的南西方出现。当玩家的任意单位接近他时(包括侦察乌鸦),他会进入一辆钻地运输车并离开。
  • 黑曜石之海中,马尔翁作为一个彩蛋出场。他会在玩家部署MCV一段时间后出现在地图正南方的科技航空学院旁,一路北上穿越沙漠,最终离开战场。在其血量过低时,会在一阵烟幕中直接消失。
  • 劫后余生中,马尔翁带领了一小群不受尤里控制的天蝎组织残余兵力来从被心控的天蝎组织基地中收回神经毒素缸。他和最初的侦察乌鸦是唯二能够进入心灵感应器范围而不会触发心灵军团警报的玩家单位,并可以在它们旁边的油桶的"协助"下摧毁大多数心灵感应器。他的部署能力不仅可以影响到入侵的盟军,还能影响被心控的天蝎组织部队(无论玩家的行动是否暴露)。他在两个天蝎组织基地中的至少一个被重新夺回前都必须保证存活。

语音

选中

  • Who needs to die? 何人欲死?
  • Nothing lasts forever. 世间无物恒久远。
  • Hope and despair. 希望与绝望。
  • Malver, at your service. 马尔翁,为你效劳。

移动

  • The shadows belong to me. 阴影服从于我。
  • We are unstoppable. 我等势不可挡。
  • Under the guidance of Scorpion Cell. 从于天蝎组织之指引。
  • I can feel their presence. 我可觉其气息。
  • Bring me to them. 引我寻之。

攻击

  • He won't be missed. 他逃不掉的。
  • Only the foolish die young. 唯愚者英年早逝。
  • Time to close those eyes. 该令其瞑目了。
  • Only I will hear their screams. 唯我可闻其哀鸣。
  • You have my permission to die. 我准许你消殆。

部署

  • They stand no chance. 他们毫无机会。
  • The weak shall grow weaker. 弱者恒弱。
  • Use every subterfuge. 机关算尽。
  • They will all fall. 他们都将倒下。
  • Even the mighty shall fall. 即使再强大的人也将陨落。

重伤

  • Impossible! 不可能!
  • Merely a flesh wound. 仅仅是皮外伤。
  • I'll have his head for this! 我会为此要他首级!

升至英雄级

  • No chance. 再没机会了。

相关图片

花絮

  • 在3.3.4版本更新以前,马尔翁没有升至英雄级的语音,直到3.3.4版本更新后升至英雄级的语音才被添加。
  • 一个非常滑稽的事情是,马尔翁有一句未采用的语音“My blade For Yuri(我的利刃为尤里而战)” 。这很明显和马尔翁在当前故事中的人物背景和立场完全相悖。而且该语音从3.0版本一直到现在的3.3.4版本都没有被实际采用过。这也许说明在早期的开发阶段马尔翁有着与现在不同的背景设定。

细节

  • 马尔翁的心灵压制可以对无人载具起效,但对半机械和纯机械的步兵却没有效果;同时,心灵压制也可能影响到飞行高度较低的空中单位。

历史修改

    • 修正:不能再被辐射武器瞄准了
    • 修正:添加了升级至英雄级的语音
    • 增强: 对载具的伤害提升了15-20%
    • 改动: 来自Trans_C的新的模型
    • 改动: 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改动: 需要带化学组件的潘多拉枢纽而不仅仅是潘多拉枢纽
    • 增强: 耐久度从170增加到200
    • 增强: 杀死敌人时不再会发出“Unit Lost”的警报
    • 修复: 马尔翁不能获得经验并升级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厄普西隆步兵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