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一座位于维尔京群岛的太平洋阵线幸存基地发出了求救信号,请求协助保护一座他们一直在建造的装置,作为报答,他们会提供丰富的军械和新技术。西格弗里德的特别行动小组将通过超时空传送前去提供支援。
- 任务描述

军事行动: 风暴使者同盟国联军第二幕中的第七个任务。

简报

在悖论引擎于特内里费岛再次充能完毕后不久,我们收到了一条来自维尔京群岛上一座幸存的太平洋阵线复合研究基地的求救信号,他们声称正在遭受被心灵控制的苏军的猛烈进攻。似乎从战争早期开始,这座复合研究基地就一直在欧洲联盟的帮助下研究某种天气控制技术。在位于德国的早期气象晶体原型被神秘地摧毁后,太平洋阵线的科学家接管了这个研究项目并试图去完成它。既然现在这项研究已经告一段落了,研究基地也应将科研成果与欧洲联盟共享,以对抗尤里的军队。然而,他们的防线已经濒临崩溃,因此,在共享这项技术之前,他们要求我们先帮助他们解决附近几个岛屿上的敌军部队,否则第一台能完全运行的天气控制机会被摧毁甚至占领。

由于悖论引擎远征军正忙于摧毁位于非洲的厄普西隆基地,我们不能让全体远征军前往维尔京群岛,西格弗里德决定往那里派遣一支分队,他与你将作为这支分队中的一份子,去暂时接管那座基地并保卫那台装置直到它准备就绪。与此同时,我们会寻找一个合适的地点来超时空传送一辆额外的机动建设车,以便让你来用自己的军队去对敌军发动攻击。

任务目标一: 保护天气控制机
任务目标二: 消灭敌军部队

结果

尤里和被他控制的苏联部队将不再会威胁到坚守这片区域的太平洋阵线了,这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有用的根据地。有了这种新型的科技,我们就可以逐步摧毁厄普西隆的据点,并夺回它们的控制权。
- 战后报告

难度区别

  • 初始资金: 简单难度$25000,中等难度$15000,终结难度$10000。
  • 在简单难度下,苏军的大量防御建筑,尤其是下方三个岛屿上的防御建筑、一些台风潜艇及地图右下方的厄普西隆船坞会被移除。
  • 在简单难度下,当玩家的资金小于$1000时,友军会建造六辆河童坦克前往玩家基地,并将他们的指挥权赋予玩家。
  • 在简单难度下,当玩家失去下方的建造场后,友军会立刻从基地内派遣一艘装载着一辆机动建设车的旅行者运输艇前往玩家所在的岛屿,并将机动建设车的指挥权赋予玩家。
  • 在中等与终结难度下,在未摧毁苏军基地前,每隔一段时间,会有一艘额外的装载着两辆自爆卡车的野牛运输艇从右侧进入地图,并试图从玩家所在岛屿的右下滩头登陆。
  • 在中等与终结难度下,厄普西隆会尝试将更强大的部队运输到玩家所在的岛屿上。
  • 在终结难度下,地图外定期刷出的厄普西隆援军中有额外的五辆磁控坦克。

相关图片

细节

  • 此任务是红色警戒2中第十个苏联任务残兵败将的反向任务。
  • 本任务的英文原名(Stormbringer)与焚风反抗军的一首音乐名称相同。
  • 本关中闪电风暴的持续时间缩短了1/3。

Bug汇总

  • 本任务中占领苏俄基地将会得到半履带车,而不是猛虎装甲运输车;同时占领心灵军团基地又将会得到心灵专家,而心灵军团在此任务中又根本不使用心灵专家。
  • 虽然更新日志中加以保证,但实际上厄普西隆AI仍可能大量生产运输艇导致游戏极度卡顿。你需要优先摧毁厄普西隆海军船坞来避免这个问题。

历史修改

    • 敌方不会再大量生产运输艇了
    • 修复了深蓝色核弹和新兵问题
    • 为苏俄和心灵军团分别添加了属于他们的机场,此外苏俄多了侦测塔,厄普西隆多了炼狱平台
    • 苏俄基地东部增加了一座钻油井
    • 第三阶段开始后,玩家会获得一批海军增援
    • 将第二阶段开始的长剑步兵装甲增援改为光棱坦克,友川纪夫会在任务进入第二阶段时前往玩家的新基地处
    • 将通往苏俄基地道路上的EMP地雷都换成了怒焰地雷无人机
    • 第一阶段中每一轮苏俄的进攻都会显示倒计时

    • 任务开头提示难度的文本会正常出现了
    • 玩家不再能将超时空军团兵送进占领的战地情报局以获得其训练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