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暴风焚风反抗军通用的攻击型超级武器技能,由暴风起源发动。

使用后,会在指定区域释放极具毁灭性的风之涡旋。这种旋风会对大范围的所有物体持续造成巨大伤害,即使敌人拼命维修也无法避免遭受毁灭性的打击。

官方介绍

在指定区域释放毁灭性的飓风,在一段时间内持续生效,对作用范围内的任何事物造成大量的伤害。[1]

出场

  • 一种特殊的顶点暴风技能在亡命之徒中作为秘密彩蛋出现。玩家需要找到并杀死一只隐形的红魔,杀死它后便能获得一次顶点暴风技能的使用权。这种顶点暴风的图标是红色的,释放期间的画面也会是一片血红。
  • 挑战:火风暴中,当爆裂屏障被激活时,顶点暴风将在地图中心,科洛尼亚侧翼的旗帜上生成,这场暴风一直持续,直到爆裂屏障的持续时间结束。由于这场暴风不是通过暴风起源发动的,如果启用了“超级武器”选项,敌军便仍会在挑战中建造他们的暴风起源向挑战者的基地释放正常的顶点暴风。

相关图片

细节

  • 顶点暴风的特效与泰伯利亚战争中思金人的裂缝超武类似,区别在于前者是利用飓风将敌人抛上天空,而后者则是将敌人吸入次元裂缝。
  • 由于引擎缺陷,顶点暴风不能与其他顶点暴风或心灵支配同时使用。
  • 顶点风暴是伤害衰减最小的超级武器。它的外圈伤害非常接近内圈,对空中单位与地面单位的伤害也大致相同。
  • 与其它超级武器不同,顶点暴风的伤害是靠持续播放的旋风动画来实现的。

历史修改

    • 改动:更新了该支援技能的光标
    • 增强:对大型木质护甲类型的建筑伤害效果提高了30%,对其他护甲的伤害也有所调整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