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球是一种为所有者提供小地图的中立建筑物。

目前出现的雷达球共分四种类型:占地面积2×2的金川雷达球、占地面积3×3的大雷达球、分别属于同盟国联军苏维埃联盟的旧世代雷达球(占地面积2x2)。

出场

  • 零信号中的五座雷达球是主要的任务目标。它们中的两座处于盟军控制下,剩余三座被苏联部队占领,盟军需要夺回所有被占领的雷达球。所有的雷达球都能为所有者提供侦察卫星技能。
  • 疯狂巨兽中有两座老式雷达球,玩家在占领它们后会获得侦察卫星支援技能。由于地图上并没有空军指挥部,它们代替了解锁侦察卫星的功能。
  • 没落之地中,玩家需要在盟军与英国取得联络前保护前哨站内的雷达球。
  • 灰飞烟灭中,摧毁拉丁同盟的四座雷达球是本任务的目标之一。在玩家攻击拉丁同盟期间,敌方会开始准备向欧洲方面军发送讯息。玩家在摧毁所有雷达球前可以通过渗透任意一座来延缓讯息的发送。
  • 十字路口中,地图左下角有一座雷达球,它是本任务秘密彩蛋的一部分(详见此处)。
  • 幽灵狩猎开始时,一名盟军工程师会在玩家取得作战控制时占领一座雷达球,为盟军指挥官提供雷达小地图。
  • 金属盛宴中,找到并占领地图上的三座雷达球可以揭示全图视野。
  • 帝国飘摇中,地图上有四座雷达球:其中一座雷达球位于地图中央(厄普西隆总部基地西部);其余三座分别位于地图上端、右端和下端。占领地图上全部的四座雷达球后,改良科技中心西部靠近科技核电站风力发电厂位置的四辆未来坦克α归玩家控制。
  • 地出中,玩家初始点北部方向有一座提供侦察卫星技能的雷达球。占领它是获得侦察技能的重要方式之一,因为玩家无法使用侦察机

相关图片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