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h a useless life.
- 无情射杀敌人的雷泽诺夫

雷泽诺夫(Reznov / РезновLryeznov,是苏维埃俄罗斯的一位战役专属英雄。另外在战役剧情里,他是一位与苏联将军地位相近的军官,曾负责苏维埃美利坚地区的事务管理。军衔起初为中校,后升为上校。

雷泽诺夫能使用射速相对较快的狙击步枪远程射杀敌兵,也能使用C4炸弹在近距离爆破建筑,面对驻军建筑物时还能突入以瞬间肃清。身怀多种本领的雷泽诺夫在面对除载具以外的敌人时可说是所向披靡的。

出场

战役

作为出场最多的战役专属英雄之一,雷泽诺夫总会和自己的老战友库可夫一起行动。

下面展示了他出场的所有任务。

雷泽诺夫和库可夫在中首次可以被玩家指挥,他们要协助拉丁同盟的部队攻占西雅图。当时他们还没有见过苏联将军,且两人在当时的军衔为中校。他们在任务中途倒下不会导致任务失败。

当玩家的基地发展一段时间后,雷泽诺夫和库可夫便会空降到基地内支援玩家的行动。剧情上,这也是两位第一次与苏联将军见面。两位上校在任务中途倒下不会导致任务失败。

  • 详见:流言蜚语

  • 虽然本人未登场,但任务中提及过库可夫和雷泽诺夫。负责白宫防御驻军管理的雷泽诺夫上校请求苏联将军调查附近失去联络的苏联前哨站。

  • 详见:暗鸦

  • 在任务开始,雷泽诺夫和库可夫带领一支突击队解救了被尤里俘获的苏联将军。在任务的第一部分,AI控制的雷泽诺夫和库可夫会带领将军到达一座停泊着一艘基洛夫指挥艇的空军基地。在将军安全登上基洛夫指挥艇后两人由玩家控制。两位上校必须在任务全程中保持存活。

  • 详见:复苏

  • 雷泽诺夫和库可夫需要从中国部队手中解救一名工程师和一名破坏者,之后带领他们前往指定地点以渗透中国的科技设施。在任务完成后,库可夫和雷泽诺夫需要在被中国追击部队抓获前通过乘坐一辆卡玛兹离开。两位上校必须在任务全程中保持存活。

  • 详见:钢骨

  • 雷泽诺夫和库可夫继续共同行动,调查中国对半机械人的研究情况。两位上校任务中途倒下不会导致任务失败。

  • 详见:心血结晶

  • 雷泽诺夫和库可夫前往萨拉戈萨以化解此处的生化危机事件。两位上校必须在任务全程中保持存活。

  • 详见:沉醉

  • 在任务开始一段时间后,雷泽诺夫和库可夫会经空降到达战场支援玩家。除契特卡伊外,两位上校和沃尔科夫在任务中途倒下都不会导致任务失败。

  • 详见:熔毁

  • 雷泽诺夫和库可夫被派遣去摧毁厄普西隆部队的核子反应炉以瘫痪防御设施,支援苏联部队进攻。在完成任务后两人撤离战场。两位上校在摧毁所有核子反应炉之前必须保持存活。

  • 详见:战火兄弟连

  • 雷泽诺夫会在任务开始通过一辆被铁幕保护的猛虎装甲车快速靠近并摧毁建立在地图右上角的苏俄前哨站的一座心灵信标,夺回前哨站的控制权。在战斗中如果被打倒会及时撤出战场进行治疗。在所有天剑防御系统被摧毁后会立刻撤离战场,他和库可夫是行星际核导弹发射后苏军突击队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

  • 详见:致命冲击

  • 雷泽诺夫与库可夫会作为先遣部队与MCV一起进入莫斯科内城,二人可以被打倒并及时接受治疗,并在一段时间后在兵营待命接受将军同志指挥,二人初始即为精英级。

  • 详见:死神之手

  • 雷泽诺夫和库可夫会在鲍里斯的雕像下向将军同志报喜,庆祝祖国的解放,但随即而来的心灵波却吞没了一切,雷泽诺夫也下落不明。

    挑战

    • 挑战:革命中,敌方苏俄部队中有雷泽诺夫作为援军出场。
    • 挑战:英雄杀中,敌方部队的17名克隆英雄中包含雷泽诺夫。

    语音

    选中

    • Reznov reporting. 雷泽诺夫前来报到。
    • Always ready. 时刻待命。
    • ТоварищTovalrish? (俄语)同志?
    • Show me the target. 给我目标。
    • Yes, Comrade General? 是,将军同志
    • Let's get it started. 让我们开始吧。
    • Hundreds will die. 数以百计的敌人将死去。

    移动

    • Let's go. 我们走。
    • On my way. 在路上了。
    • Follow the trail. 跟踪敌迹。
    • See you there. 在那见。
    • Continuing the hunt. 继续猎杀。
    • ДавайDavai, давайdavai! (俄语)来吧,来吧!

    攻击

    • Understood. 明白。
    • You don't have to tell me twice. 你不用向我重复两次。
    • Time to kill. 杀戮时间到。
    • Leave that one to me. 把那家伙留给我。
    • ДаDa... another kill. 好(俄语)...又一次击杀。
    • Is this it? 仅此而已?
    • Such a useless life. 如此无用的生命。

    重伤

    • Reznov under fire! 雷泽诺夫受到压制!
    • I am under attack, comrade! 我被攻击了,同志!
    • Get me out of here! 带我离开这儿!

    升至精英级

    • ДавайDavai, давайdavai!(俄语)来吧,来吧!

    相关图片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