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get real dirty out here!
- 一台忙的不可开交的雷格激动前哨站

雷格机动前哨站厄普西隆军通用的一种多功能机动建筑。它可以钻地移动,拥有多种武装,且能部署为一座矿石精炼厂并强化周围的坦克碉堡,还可以维修周围的单位。它无法被间谍单位渗透或被入侵飞碟窃取资金。

官方介绍

乍一看,这座建筑与厄普西隆的常规矿石精炼厂差别不大,但事实上,被戏称为“厄普西隆瑞士军刀”的雷格机动前哨站远不止外表这么简单。它可以像苏联的维修起重机一样为周围的车辆提供维修服务。这座建筑的顶部装备了一个遗忘射线发射器,和总部守卫的压制飞碟一样,它能剥夺接近它的敌军士兵的攻击能力。此外,雷格内部还装有与合成缸相同的活性能量发射器,用于强化附近的坦克碉堡

除此之外,当敌方战车从雷格机动前哨站附近经过时,雷格机动前哨站能用埋藏在地底的钻机攻击车辆。这些钻机对建筑物也相对有效,这意味着在万不得已的时候,它也能被用作攻城武器。

该建筑物最可怕的细节在于,雷格机动前哨站和它附带的公用设施可以转化成载具形态,这意味着它就可以部署在不同的矿区,并在那里提供采矿卸货点。雷格机动前哨站也拥有在地下移动的能力,并且可以在载具形态下用安置在其前方的钻机粉碎任何事物。[1]

出场

  • 雷格机动前哨站首次出场于黑曜石之海。玩家能获得一辆雷格机动前哨站增援,但本任务中无法建造。
  • 雷格机动前哨站在晴天霹雳起可被建造。

语音

雷格机动前哨站使用尤里的复仇中经修改的奴隶采矿车的语音。

选中

  • Yuri mining facility reporting. 尤里的采矿设施前来报到。
  • Foreman here. 工头在此。
  • Ore processors working. 矿石加工器运作中。
  • We've got a lot of work to do. 我们有一大堆活儿要干。
  • We get real dirty out here! 我们这里忙活得乱糟糟的!
  • We need more! 我们还要更多!

移动

  • Let's get to the cash! 让我们去取钱吧!
  • Moving mining operation. 移动采矿作业。
  • Is my shift over yet? 我的轮班还没结束吗?
  • Mining ain't for sissies! 采矿可不是娘娘腔们干的活!
  • This is man's job! 这是爷们的工作!

部署

  • Let's get to work! 让我们开工吧!

使用遗忘射线攻击

  • This ore belongs to Yuri! 这些矿石属于尤里!
  • Defend the ore! 保护好矿石!
  • Get rid of these pests! 除掉这些臭虫!
  • Go away, thieves! 滚开,小毛贼们!

使用钻机攻击(与使用遗忘射线攻击的语句混用)

  • We need more! 我们还要更多!

相关图片

细节

  • 雷格机动前哨站的设计灵感可能是源自于泰伯利亚战争中的同名单位。两者都是可以部署展开支援部队战斗的机动式建筑。不过泰伯利亚战争中的雷格部署后只会变成一座单纯的战斗阵地,同时提供对地对空的火力支援和维修光圈。
  • 雷格的维修光环的维修速度明显比维修起重机科技扩张前哨站的维修速度更慢。但它也有自己独有的优点:它的维修光环的兼容性最强,能跟维修起重机科技扩张前哨站、甚至是另一个雷格的维修光环相叠加;它还是少有的能将寄生中的恐怖机器人契特卡伊立即强行赶出被寄生载具的方法。
    • 有趣的是,如果恐怖机器人契特卡伊寄生了停泊在机场的喷气式飞机,这种情况下雷格的维修光环并不会将它们赶出,而是直接将它们瞬间抹除。
  • 雷格在正在钻入或正在钻出的过程中并不免疫外界伤害。
  • 绝大部分外界攻击无法伤害正在地下移动的包括雷格在内的所有钻地型载具,但辐射场除外。此外如果雷格在钻地前就被契特卡伊恐怖机器人寄生,那么即使它钻入地下移动也无法避免被逐渐摧毁。
  • 正在地下移动的雷格如果碰到了激活状态的爆裂屏障就会被直接摧毁,即使套上了铁幕也一样。此外,包括雷格在内的所有钻地型载具在地下移动时都无法自动回避爆裂屏障,它们会像空军一样直接撞上路途中的激活状态的爆裂屏障然后暴毙。而且,如果目标点被激活状态的爆裂屏障完全包围,那么无论该目标点的远近,所有钻地型载具都会选择钻地然后直愣愣地去撞爆裂屏障,而不是像普通地面载具那样乖乖在屏障外围停下。

历史修改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