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迅速将欧洲联盟与外界的援助隔离开来,苏联占领了一组老旧但不可或缺的通信阵列。现在盟军必须与苏联的军队正面对抗,这样才有可能夺回被敌军占领的通信阵列。
- 任务描述

军事行动: 零信号同盟国联军第一幕中的第九个任务。

简报

也许只有欧洲战场的战局能够让我们松口气。感谢美国残余部队所做的一切,我军对白杨M发射台不计代价的突击让这里再也没有高悬于世间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了。不幸的是,由于美军的突击行动,苏俄决定放弃步步蚕食欧洲的既定计划,而开始如上一次战争般发动闪电战。

现在,他们已经攻入了欧洲腹地,即将在波西米亚山脉与我们交战。苏俄曾在这里被击退过两次,而现在这场战斗将会比历史上的每一场都更具重要意义。现在,这里有著有史以来最高效的通讯阵列,由于通讯卫星的失灵,再加上我们失去了与著名的墨丘利卫星网络的连接,这一阵列将成为我军和太平洋阵线之间最重要的通讯手段。

不幸的是,苏联察觉了通讯阵列的存在。就在昨天,苏联突袭并占领了五个雷达球中的三个。我们设法守住了一部分据点,但苏联仍然保有战术核武器,并在当地建立了核弹发射井,这让事态变得更加严峻,我们必须全力以待。不过,西格弗里德,欧盟的战争英雄以及传奇的爱因斯坦在晚年的继承人已抵达战场。

任务目标一: 摧毁战术核弹发射井
任务目标二: 重新占领所有雷达球
任务目标三: 保护雷达球
任务目标四: 消灭苏联部队

结果

这场胜利是我们在梦境中都不曾想到的!我们不仅解除了悬在头颅上的战术核威胁,还恢复了与太平洋阵线的通信。现在,我们终于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西格弗里德的秘密计划了。
- 战后报告

随着盟军在伊泽拉山脉获得了胜利,盟军也终于与太平洋阵线取得了通讯联系。欧洲联盟的各方部队加强了自己的防御,暂时将苏联赶出了波西米亚地区。

借助通讯阵列,盟军指挥官和其他指战员终于了解到日本原来早就被中国占领了,很明显,尤里设法利用心灵技术封锁了这个消息。由于太平洋阵线旗下的知名军工企业金川工业的一些科学家们也参与了悖论计划西格弗里德迫切需要他们回到欧洲。这些科学家们目前躲在了京都的妙心寺内。为了确保科学家的安全,盟军制定了一个大胆的计划:使用尚不成熟的新一代超时空传送仪将科学家们转移到欧洲,虽然这个计划十分冒险,但此时的盟军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难度区别

休闲

  • 初始资金:$35000
  • 战术核弹攻击冷却时间:45分钟
  • 敌方AI的进攻强度较低
  • 在敌方拥有宫殿时,敌方拥有以下无限不定期到达的增援部队:
    • 三辆犀牛重型坦克,从地图中上部的小路刷出,在苏联主基地入口前集合后会搜寻并攻击玩家的载具。
  • 西格弗里德初始位置附近有护甲强化工具箱和升级工具箱各一个。
  • 地图中上部苏联基地内的一座高射炮被移除。
  • 敌方所有的磁暴线圈旁不会有磁暴步兵为其充能。
  • 地图上的部分犀牛重型坦克会被移除。
  • 玩家获得的幻影坦克援军额外增加四辆
  • 玩家会额外获得一队狙击手增援

普通

  • 初始资金:$25000
  • 战术核弹攻击冷却时间:45分钟
  • 敌方AI的进攻强度中等
  • 在敌方拥有宫殿时,敌方拥有以下无限不定期到达的增援部队:
    • 一支由动员兵防空步兵磁暴步兵喷火工兵组成的空降小队,降落点位于村庄的科技医院附近,攻击玩家的随机目标。
  • 玩家获得的幻影坦克援军额外增加两辆

终结

  • 初始资金:$20000
  • 战术核弹攻击冷却时间:35分钟
  • 敌方AI的进攻强度最高
  • 在敌方拥有宫殿时,敌方拥有以下无限不定期到达的增援部队:
    • 两队犀牛重型坦克,每队各三辆,从地图中上部的小路和右下角刷出,各队在苏联主基地入口前集合后会搜寻并攻击玩家的载具。
    • 两支由动员兵、防空步兵、磁暴步兵和喷火工兵组成的空降小队,降落点分别位于村庄的科技医院附近和地图中下部的矿区,攻击玩家的随机目标。
  • 苏联主基地内的科技机械维修车间科技钻油井初始归敌方所有。
  • 任务开始过场时前来增援的火箭飞行兵小队归玩家盟友所有且数量减少一半。
  • 地图右下方盟军基地的两座科技重机枪塔被移除。
  • 地图上有额外两名敌方的辐射工兵防守。
  • 取消了玩家接近地图中部村庄时会获得空投在农田上的四名盟军大兵守卫大兵增援的设定。
  • 取消了玩家在每占领一座雷达球后会获得一队由三名盟军大兵、三名守卫大兵、两名光棱攻城兵、两名海豹突击队、一名狙击手和一名军医组成的伞兵增援的设定。
  • 玩家在通过苏联主基地旁的桥梁前往对面村庄时,敌方会在桥对面空投一名疯狂伊文试图炸毁桥梁。
  • 玩家在占领除苏联主基地内雷达球外的其它雷达球后,不定时会有敌方的工程师空投在相应雷达球附近,尝试夺回被玩家占领的雷达球。
    • (持续至玩家触发敌方变卖建筑冲锋为止)
  • 开局八分钟后,一辆敌方的斯大林之拳会从地图右下角进入战场,行驶至地图中部的农田上部署为前线战争工厂,这为敌方提供了一个新的出兵点。

相关图片

地图彩蛋

剧透警告!

摧毁地图上所有的火炬后,会有两个钱箱生成于玩家基地附近。

历史修改

    • 对地形进行了美化,对各级难度进行了调整
    • 增加了用来提示雷达球数量的计数器
    • 修复了苏联基地车能够建造的问题
    • 麒麟坦克现在归为独立所属,颜色更改为棕色
    • 所有的雷达球现在都会被围墙或沙袋保护
    • 为右侧的悬崖增加了一条上坡路线
    • 地图上方的苏联矿石精炼厂现在不再会在玩家尝试占领时被自动变卖
    • 本关获得次级产能加成(步兵0.6x,载具0.8x)
    • 增加了一个地图彩蛋

    • 为适应3.3做少许调整。幻影坦克不再能建造,因为全局修改上其建造条件已经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