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this theory.
- 掌握各种理论的科学泰斗爱因斯坦教授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是一位著名理论物理学家,负责发明许多盟军的技术,特别是超时空技术。

但和红色警戒2不同的是,爱因斯坦教授在心灵终结中已经去世。因为他的年龄在那时已经超过100岁了,这不符合常理。所以他被他的好友兼后辈西格弗里德继承了。

历史

在由纳粹德国发动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阿尔伯特・爱因斯坦通过实验性超时空传送仪穿梭到过去来消除阿道夫・希特勒。虽然他成功地阻止了纳粹德国的出现,但是另一个国家取代了它的位置,那就是苏维埃联盟,导致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改变。

尽管盟军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取得了胜利,但爱因斯坦意识到,时间和空间不应该为凡人所触及,尤其是在被他设计的武器杀死的人们的鬼魂所困扰之后。因此,他停止了他在超时空传送仪上的进展,虽然他给他的熟人留下了一些线索,以便在极端的时候重新组装这样一个超级武器

贡献

他的发明由名为命运科技的团队进一步发展,并让这些技术应用于军事用途,以维护自由世界的和平。这些技术对于盟军(尤其是欧洲联盟)在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再次对抗苏联及后来崛起的厄普西隆军有着无比卓越的贡献。

出场

  • 爱因斯坦教授在剧情中并没有正式登场,但他作为平民单位出现在遭遇战地图电路板中。因此想听他的语音的玩家可以通过心控或绑架来控制他,不过当然无法通过战地情报局量产。

语音

爱因斯坦教授使用了红色警戒2中的同名单位的语音。

选中

  • Ja!(德语)是!
  • Here I am. 我在这。
  • Where is my chalk? 我的粉笔哪去了?
  • Don't rush me, I am thinking. 别催我,我正在思考呢。
  • I have this theory. 我懂得这项理论。

移动

  • Oh, ja! 哦,是(德语)!
  • Ah, I see. 啊,我知道了。
  • I understand. 我明白的。
  • A, to B! A,到B!
  • Wonderful! 太棒了!

攻击(未使用)

  • Cause, und effect. 因,与(德语)果。
  • Good in theory. 理论上很不错。
  • Hope this works. 希望这能奏效。
  • If it is necessary. 如果有必要的话。
  • Always wanted to do this! 我早就想这样做了!

重伤

  • Why did I rewrite?! 为何我当初要改写历史?!
  • Whose idea was this?! 当初是谁出的这主意?!
  • This was not smart. 这样做可不明智。
  • Back to the lab...! 我要回实验室...!
  • I'm dying for science! 我将为科学而献身!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