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指挥部欧洲联盟专属的进阶科技建筑,单独建设它能解锁T2科技的单位和支援技能。当它配合科技中心时能解锁T3科技的单位和支援技能。

官方介绍

防御指挥部可以控制力场护盾,能在短时间内防御敌人对你建筑进行的任何攻击。它同时提供了用于紧急情况的聚能针,能在短时间内提供大量电力。除此之外,防御指挥部也是欧洲联盟的进阶科技建筑,提供科技树中更多高级的军备以及建筑。[1]

出场

战役

  • 防御指挥部在流言蜚语中作为敌军建筑首次出现,并在险象环生中首次可以被玩家建造。
  • 天赐中,每座防御指挥部都为周围的盟军防御建筑提供一个永久性的力场护盾,想要解除力场护盾就必须摧毁对应的防御指挥部。玩家必须摧毁提供保护命运科技机库力场护盾的防御指挥部来完成任务,其余的可以绕过。
  • 熔毁中,地图右侧有一座废弃的防御指挥部。占领它不仅可以获得力场护盾,还可以直接解锁幻影坦克,无需其他前提即可通过任意战争工厂生产。
  • 现实与真实的第二阶段中,天秤需要在到达地图最下方的盟军基地后摧毁两座防御指挥部,解除保护通讯塔的永久力场护盾。
  • 传承者中,悖论引擎残骸内部保存了包括防御指挥部在内的部分欧洲联盟科技,在生产并部署盟军建造场一段时间后会解锁防御指挥部的建造权限。但由于超时空技术和天气控制技术的资料遗失于南极战场,本任务中防御指挥部无法提供引雷针雷神炮艇冥卫坦克的生产/使用权限。

挑战

  • 挑战:加速世界中,和在天赐中类似,敌军建造的防御指挥部可以为周围的建筑提供永久性的力场护盾,只有摧毁防御指挥部才能解除附近建筑的力场护盾。

相关图片

花絮

细节

历史修改

    • 削弱:电力需求由100提高至150

    • 改动:对模型做了改动,几根天线顶部装了几盏灯,但旗子惨遭砍掉。RIP(未在更新日志中提及,也未在官网预览图上表现)

    • 改动:盟军、苏联和厄普西隆的T2进阶科技建筑的耐久度提高200

    • 改动:所有的建筑建造动画延长了33%,部署成建筑的单位不受此改动的影响
    • 改动:如果玩家在维修建筑时资金不足,维修将会暂停而不是彻底停止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