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s, you've been discharged!
- 向敌人下达判决的闪流步兵

闪流步兵苏维埃俄罗斯的专属步兵,他们替换了常规的磁暴步兵。他们不仅耐久度比磁暴步兵更高,而且攻速也更快,他们的电弧还可以一次命中多个目标。

官方介绍

作为对“电击兵”这一传统兵种的继承,重装上阵的闪流步兵替代磁暴步兵宣誓了苏俄在磁能技术领域的不断进取。他们拥有更坚固的装甲,更强大的小型磁暴线圈,且射速是磁暴步兵的两倍。除此之外,闪流步兵的电弧可以一击命中多个目标。

这些特性使得闪流步兵在面对敌军的大规模装甲集群时更为有效。当然,闪流步兵也同样可以接受磁能过载的增益,以及为磁暴线圈充能,以增强线圈的功率并提供短暂的EMP效果。[1]

出场

在第一幕任务中,苏俄也会使用磁暴步兵,直到从沉默是金起才替换成他们专属的闪流步兵。

  • 闪流步兵在沉默是金首次作为敌方单位出现,并在暗鸦起可以被苏俄训练。
  • 地出中,闪流步兵在月球上成为了苏联的基础步兵。他们会在部分建筑被摧毁或卖出时出现,无需战地情报局就能训练,还可以受精英预备队效果影响。

语音

闪流步兵和磁暴步兵一样,使用了红色警戒2磁暴步兵的语音,此外还加入了部分存在但未在上述游戏中使用的语音。

选中

原文 翻译 播放
Tesla suit ready. 特斯拉作战服就绪。
Extra crispy! 脆弱无比!
Charging up. 正在充能。
Electrodes ready. 电极就绪。
Checking connection. 检查连接。
Yes, comrade. 是,同志。

移动

原文 翻译 播放
Going to source. 前往源头。
Moving out. 出动中。
Yes, comrade. 是,同志。
Surging forward. 冲锋陷阵。
Electrician in the field. 战场上的电工。
Rubber shoes in motion. 穿着橡胶鞋移动中。

攻击

原文 翻译 播放
2000 volts coming up! 2000伏特电压来袭!
He's fried! 他被煎熟了!
Completing circuit! 完善电路!
Let the juice flow! 让电浆四溅!
Commencing shock therapy. 实行休克疗法。
Congratulations, you've been discharged! 恭喜,你可以退伍了!

​ 重伤

原文 翻译 播放
Ground yourselves! 快给自己接地吧!
Reinforcements! 请求增援!
I'm hit! 我被击中了!

相关图片

细节

  • 闪流步兵虽然攻速翻倍但单发伤害略低(40 VS 65),因此不能像磁暴步兵那样一击秒杀恐怖机器人。
  • 官网文本中提到,闪流步兵实际上是对电击兵的一种传承和发展。这里的电击兵指代的便是红色警戒1:劫后余生中的一种苏联步兵,他也可以被看作是红色警戒后续作品以及各种命令与征服的MOD中“电击类步兵”的祖先。为了突显闪流步兵与电击兵的传承关系,闪流步兵的英文名称便是Shock Trooper,与电击兵的英文名称完全一致。

历史修改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