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猎手焚风反抗军的先进支援型步兵,她们由女猎手经过纳米纤维同步转化而来。与自己的前身不同,迷幻猎手完全没有攻击力,但她们的新装备迷惑步枪可以全方位干扰敌人,造成混乱。除此之外,经过同步后的女猎手获得了更坚固的护甲,可以免疫军犬精怪的攻击。

官方介绍

在接受了纳米纤维同步后,女猎手牺牲了部分速度来换取装甲,并且拥有了全新的功能。她容器里的纳米机器人会被完全消耗,为她制造了一个先进的迷惑射线发射器,其实质相当于激怒者支援车以及扁鲨支援潜艇武器的单兵版本。

与另外两个单位的迷惑射线相比,迷幻猎手一次只能影响一个单位,因为她的步枪无法造成范围攻击效果。她的优势在于射程远,以及能够让飞行器迷惑,即使是基洛夫飞艇这样的庞然大物也不例外。迷幻猎手没有其他武器,也无法劫持载具,所以她的主要作用是支援其他部队。[1]

语音

迷幻猎手的大部分语音与女猎手相同,仅有少数修改和添加。

选中

  • So, what do you think?那么,你怎么看?

攻击

  • (笑声)
  • Happy to cause a little mayhem. 很高兴造成一些混乱。
  • Just spreading the love. 只是在散播爱。
  • I like a challenge. 我喜欢挑战。
  • Sucker. 蠢货。
  • He looks lost, maybe I can help. 他看起来像是迷路了,也许我能帮上忙。

细节

  • 就功能而言,迷幻猎手继承了3.0版本中的厄普西隆单位织梦者

历史修改

    • 改动: 现在会受到伤害提升/降低效果,影响迷幻效果的持续时间
    • 削弱:武器的迷幻效果持续时间由140降低至120
    • 增强:射程由10提高至10.5,其对空武器的攻击间隔由150降低至110
    • 改动: 现在在载具里只占一个载员舱位了,同时获得了IFV模式
    • 增强: 武器射程由9.5提升至10
    • 增强: 耐久度由460提升至475
    • 修正: 迷幻猎手不再会用迷惑射线攻击飞弹类武器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