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oviet scum, you'll never take me!
- 杜根总统在军事行动:生日快乐中对拉丁同盟的嘲讽

迈克尔・杜根(Michael Dugan),是第三次世界大战早期时的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兼美军总司令。

历史

杜根在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前被选举为美国总统,这也是杜根的第三次总统任期。当苏维埃联盟进攻美国时,杜根试图通过打电话给苏联总统罗曼诺夫让他取消这次军事行动。在沟通失败后,杜根批准对苏联发射洲际导弹。但这次导弹发射因尤里和他的心灵部门相关人员的干扰而失败。

之后杜根逃亡到圣安东尼奥,他认为这是一个安全的地方。当拉丁同盟的部队杀到那里并开始突破盟军的防线时,杜根试图前往一座军用机场乘飞机离开。然而,苏军早在他动身前就摧毁了军用机场,这迫使他只能前往民用机场。就在他到达机场准备乘上直升机逃离时,早已在附近埋伏好的拉丁同盟英雄莫拉莱斯狙杀了他。

美国总统不复存在。不久后,他的国家也落入苏联的控制下。

出场

  • 生日快乐中杜根作为敌方领袖出场。玩家必须杀死他。
  • 杜根作为平民单位出现在遭遇战地图电路板中。因此想听他的语音的玩家可以通过心控或绑架来控制他,不过当然无法通过战地情报局量产。

语音

杜根总统除了死亡语音外没有其它语音。

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