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炮战士焚风反抗军的先进反装甲步兵,他们由长枪战士经过纳米纤维同步转化而来。相比于前身,轨道炮战士的单兵轨道炮拥有更上一层楼的反坦克火力,即使是面对某些高级坦克他们也可以轻松应对。他们无法被所有的载具碾压,也不会受到EMP的影响。但轨道炮战士同时也失去了前身所拥有的反建筑能力和高机动性。

官方介绍

在接受了纳米纤维同步后,长枪战士会变成更强的轨道炮战士,这是一种令经验丰富的坦克驾驶员也能心生敬畏的兵种。纳米纤维增强了轨道炮战士的机械腿,使其可以支撑起保护这名勇士的重型护甲。这种护甲让轨道炮战士免疫最庞大的坦克的碾压,还能阻止EMP效果。

轨道炮战士最大的特点是他的武器:一具比长枪战士的反装甲能力更上一层楼的单兵等离子轨道炮。对于一些长枪战士无法使用短射程的增压长枪攻击到的目标,轨道炮战士可以从远处来对付他们。然而,这种武器对建筑和步兵的效率比长枪战士要低,毕竟,这就是纳米同步的本质:有得亦有失。[1]

语音

轨道炮战士大部分语音与长枪战士相同,另外还有部分新添加的语音。

选中

  • The cavalry has arrived! 装甲兵团已到达!
  • Nanofibers, regulated. 纳米纤维调整完毕。

移动

  • Glory bound! 荣耀之跃!
  • We ride! 我们向前跃进!

攻击

  • They'll hear this one coming! 他们会听到这招!

历史修改

    • 增强:在允许载员对外攻击的载具里对除运输艇之外的所有海军单位的伤害效果提高了10%
    • 增强:对步兵的伤害效果提高了30%
    • 增强: 现在在载具里只占一个载员舱位了
    • 改动: 升级所需经验减少25%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