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天启坦克苏维埃俄罗斯开发的一种非常罕见的升级版天启坦克

出场

  • 在盟军合作任务疯狂巨兽中,盟军入侵了超级天启坦克的控制系统,使它们将炮火转向它们的制造者并摧毁了一座天启坦克的研发基地。该任务的目标是派遣间谍渗透雷达站以确保苏联部队不会重新取回超级天启坦克的控制权。
  • 挑战:坦克大战中,每隔15分钟会有一批超级天启坦克从地图左下角出现并进攻玩家。如果玩家占领了任意苏俄基地,就可以在建造宫殿和部署一辆斯大林之拳的前提下生产超级天启坦克,但仅限一辆。

花絮

  • 在3.3.2版本前超级天启坦克使用和普通的天启坦克一样的模型,外观上唯一的不同之处是半透明的护盾效果。而在3.3.2到3.3.4版本期间,超级天启的模型又和普通的天启坦克没有除配色以外的任何差别。

细节

  • 超级天启坦克的灵感来源于红色警戒1:劫后余生中盟军任务脱缰野马中的超级坦克。两者都是苏联军备库里经极大强化过的坦克,不能建造或被玩家控制且都为全自动。此外它们都出现在大致剧情为入侵其控制系统并利用它们来进攻苏联部队的盟军任务中。
  • 超级天启坦克是全游戏唯一免疫契特卡伊寄生的载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