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ir chance to start anew!
- 让他们可以“改头换面”的超时空监狱

超时空监狱是一种同盟国联军的渗透单位,需要渗透厄普西隆潘多拉枢纽厄普西隆建造场来解锁生产权限。

超时空监狱是一种奇特的载具,它可以将敌军的载具单位“绑架”进体内,并可以随时随地将它们放出来。而当这些载具被放出来以后,它们便改头换面,为盟军而战。

官方介绍

只有被盟军研究设施所指定的少数人士,以及西格弗里德本人才知道超时空监狱是怎样运作的。据说它可以使用先进的超时空科技,把敌军载具传送到一个遥远的地方,而这些单位的驾驶员不是被洗脑就是直接被盟军替换。总之,当这个单位回来时,它就已经准备好为盟军而战了。

还有一种传言认为:超时空监狱会把单位传送到另一个维度,然后盟军就会使用类似尤里心灵控制的技术,让这个单位为他们而战。总之,超时空监狱的真相依旧是个谜,永远无法破解,除非你自己成为了超时空监狱的受害者......[1]

出场

战役

首批超时空监狱作为原型机在本任务中登场,它们在这个任务中只能捕获天秤复制人且不能将其放出,玩家必须保证至少一辆的完好。

完全体的超时空监狱在本任务中首次登场,玩家根据难度的不同会得到数量不一的超时空监狱供使用。

  • 详见:逆流而上

  • 第二阶段中,天秤行进至地图下方的盟军基地后,会有几辆(数量随难度变化而不同)超时空监狱原型机前来追捕天秤,玩家必须要将它们摧毁。

  • 详见:现实与真实

  • 玩家在获得基地控制权之后可以自由使用四辆(终结难度下为两辆)超时空传送至主基地内的超时空监狱。

  • 详见:罪与罚

  • 第一阶段中,两辆超时空监狱会出现在地图左侧,伴随在它们周围的还有一些被超时空监狱俘获的厄普西隆载具和天启坦克。

  • 详见:通天之塔

  • 超时空监狱的资料在南极之战结束后遗失了,因此在传承者中被回收的盟军科技中不包括超时空监狱。

    挑战

    • 挑战:异变中,盟军AI会定期传送超时空监狱攻击玩家。

    语音

    未使用的一条语音曾作为选中语音。

    选中

    • Chrono Prison active and waiting. 超时空监狱运作并待命中。
    • Looking for new recruits. 征召新兵中。
    • Enough room for everybody! 还有足够的空间留给各位!
    • Time to think. 是时候好好想想了。
    • It's never too late to reevaluate! 什么时候重新考虑一下都为时不晚!

    移动

    • Orders received. 命令收到。
    • This seems acceptable. 这似乎可以接受。
    • Then we will go. 那么我们会去的。
    • Prison in the field. 战地监狱。
    • Time to move. 是时候出动了。
    • Relocation in progress. 正在进行迁移。

    攻击

    • This is our invitation. 这是我们的邀请。
    • There is no escape! 无路可逃!
    • Their chance to start anew! 他们有机会重新开始!
    • I am their personal space! 我就是他们的个人空间!
    • 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未使用

    • My place is not of this world! 我的领域可不局限于这个世界!

    相关图片

    花絮

    细节

    • 超时空监狱的设计是基于尤里的复仇超时空监狱的废案。
    • 被绑架而来的载具在自动迎击敌军后,如果未收到新命令,就有可能会开始执行被绑架前的指令,开始对它现在的友军开火。这种情况也有可能会出现在被德拉库夫机动监狱绑架而来的步兵、以及被心灵控制而来的单位上。

    历史修改

      • 增强:现在不再能被劫持
      • 增强:现在可以绑架心灵之主了
      • 改动:删去了一条选中语音
      • 改动:现在最多可以绑架三辆敌方载具,只要它们在载具中占不超过9个载员舱位
      • 增强:射程由9提高至10,耐久度由900提高至950

      • 增强:现在免疫心灵控制了

      • 改动:大部分地面和海军单位的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改动:大部分的地面和海上单位达到最大速度/从移动变为静止所需的缓冲时间已被提升,现在在停止前不会再有减速过程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