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ce is not of this world!
- 一位超时空监狱的驾驶员

超时空监狱是一种同盟国联军的渗透单位,需要渗透厄普西隆潘多拉枢纽厄普西隆建造场来解锁生产权限。

超时空监狱是一种奇特的载具,它可以将敌军的载具单位“绑架”进体内,并可以随时随地将它们放出来。而当这些载具被放出来以后,它们便改头换面,为盟军而战。

官方介绍

只有被盟军研究设施所指定的少数人士,以及西格弗里德本人才知道超时空监狱是怎样运作的。据说它可以使用先进的超时空科技,把敌军载具传送到一个遥远的地方,而这些单位的驾驶员不是被洗脑就是直接被盟军替换。总之,当这个单位回来时,它就已经准备好为盟军而战了。

还有一种传言认为:超时空监狱会把单位传送到另一个维度,然后盟军就会使用类似尤里心灵控制的技术,让这个单位为他们而战。总之,超时空监狱的真相依旧是个谜,永远无法破解,除非你自己成为了超时空监狱的受害者......[1]

出场

  • 首批超时空监狱作为原型机在永眠登场,它们在这个任务中只能捕获天秤复制人且不能将其放出,玩家必须保证至少一辆的完好。
  • 挑战:异变中,盟军AI会定期传送超时空监狱攻击玩家。

语音

选中

  • My place is not of this world! 我可不局限于这个世界!
  • It's never too late to reevaluate! 重新评估永远不会太迟!
  • Enough room for everybody! 还有足够的空间留给各位!
  • Chrono Prison active and waiting. 超时空监狱抵达并待命。
  • Time to think. 是时候好好想想了。
  • Looking for new recruits. 征召新兵。

移动

  • Orders received. 收到命令。
  • Prison in the field. 战地囚牢。
  • Time to move. 是时候出动了。
  • Then we will go. 我们会去的。
  • This seems acceptable. 看似可以接受。
  • Relocation in progress. 迁移进行中。

攻击

  • Their chance to start anew! 他们有机会重新开始!
  • I am their personal space! 我就是他们的个人空间!
  • Welcome to my world! 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 This is our invitation. 这是我们的邀请。
  • There is no escape! 插翅难逃!

细节

历史修改

    • 改动:现在最多可以绑架三辆敌方载具,只要它们在载具中占不超过9个载员舱位
    • 增强:射程由9提高至10,耐久度由900提高至950

    • 增强:超时空监狱现在免疫心灵控制

    • 改动:大部分地面和海军单位的加速度/逆加速度被提高,在停止时不会先进行减速

    • 改动:大部分的地面和海上单位达到最大速度/从移动变为静止所需的缓冲时间已被提升,现在在停止前不会再有减速过程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