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传送同盟国联军的支援型超级武器技能。它可以传送3x3范围内的至多9辆载具到战场上的任意指定位置。这项能力不能用来传送步兵(西格弗里德超时空军团兵除外)、飞行器(千里马运输直升机除外)、运输艇和史诗单位。

与原版游戏不同,超时空传送不能再影响敌方单位和杀死步兵。

官方介绍

超时空传送能传送3x3范围内的至多9个单位到战场上的任意指定位置。[1]

AI使用方式

  • AI会将4辆自己子阵营的攻城载具传送到敌方基地中心,中等和困难水平的盟军AI还会多出2辆艾布拉姆斯坦克冥卫坦克暴风雪坦克。它们会优先攻击对方的建造场,然后是T2科技建筑和生产设施,再然后才是其它建筑。

出场

尽管战役中的盟军相当频繁地使用超时空传送来部署他们的部队,但更多情况下却只是友军或敌军用其把不同规模的部队传送入战场,很少直接作为支援技能让玩家使用。

  • 园丁险象环生期间,盟军发动了一次超时空传送来传送载有金川工业科学家玄武战斗要塞到达命运科技实验室。然而,传送并没有像计划中那样顺利,由于某些人的干扰,玄武战斗要塞被传送到了距离实验室几英里之外的地方。
  • 歇斯底里中,一个彩蛋会让玩家获得一次超时空传送的使用权。
  • 在战役中,玩家的超时空传送只能通过悖论引擎发动,并在毫不留情的第二阶段、极昼逆流而上中悖论引擎到达后、永眠中的第二阶段和罪与罚的任务中后期绝大部分时间内可以使用。当玩家基地电力不足时,超时空传送仍然可以使用。
  • 在逆流而上中,一个彩蛋会让玩家获得独立于悖论引擎提供的“超时空传送Ⅱ型”技能的使用权。

相关图片

细节

  • 不同于玩家,AI的传送目标地点可以处在信号抑制器范围内。
  • AI传送过来的载具可能会重叠,随着它们的移动才会分散开来。

历史修改

    • 增强:冷却时间由7:00降低至6:30
    • 修复:超时空传送不再能在信号干扰范围内使用了
    • 削弱:你不再能够通过将友军载具超时空传送到敌军英雄,机动建设车,运输船和T3载具之上的方式来摧毁它们
    • 削弱:超时空传送仪不能够再传送百夫长攻城机甲、斯大林之拳、机械造物和M.A.D.M.A.N.
    • 削弱:玩家不再能通过超时空传送杀死步兵和摧毁敌方载具
  • Version 3.0 
    • 削弱:移除了超时空传送启动的EVA语音警告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