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再生室焚风反抗军的通用的经济支援型高级建筑。建设后,所属方的部队将化身“赏金猎人”,每当非防御设施的部队消灭任何敌方单位时,都能直接通过回收其资源以获取一定赏金,价格为被消灭单位的四分之一或一半。这种“以战养战”的方式是焚风反抗军的经济续航的有力支撑。

除此之外,它还能像科技钻油井一样周期性为所属方提供资金。

官方介绍

焚风反抗军在他们的战略要地设立了很多纳米生产车间,然而当焚风在世界某地建立新据点时,面对敌人猛烈而持续的攻势,在这些遥远的据点设立昂贵并且容易被敌人摧毁的纳米离心机似乎是个很危险的做法。

于是,资源再生室诞生了。这种建筑会把纳米技术用于一个重要的目的:材料收集。焚风主要使用纳米材料来制造高效的武器以及建造建筑,但世界上的资源又十分有限,因此材料收集变成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任务。资源再生室会为所有的焚风单位提供纳米机器人,允许它们从被摧毁的敌军身上回收可利用的材料,无论是载具、步兵还是建筑都可以进行回收。当再生室建立起来时,每当一个敌军单位被摧毁,一部分资源就会被回收并为焚风指挥官提供资金,提供的资金量则是基于被摧毁单位的价值。资源再生室也不是完全没有对敌之力,它每隔一段时间就可以发射一团武器化纳米机器人去对付敌人的步兵,“吞噬”他们。这种攻击还会生成一团“灰蛊”,可以快速治疗焚风的步兵以及修复受损装备,就像女猎手制造的治疗纳米云一样。[1]

细节

历史修改

    • 改动:所有经济支援建筑的护甲类型由木制变为混凝土
    • 改动: 建造动画延长了33%
    • 改动: 在终极联盟模式中提供焚风渗透单位科技
    • 削弱: 防御塔消灭敌人时,不再能够触发再生室的资金回收效果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