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Time waits for no man.
- 西格弗里德
Siegicon
西格弗里德是欧洲联盟的英雄。

描述

西格弗里德与已故的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关系密切。虽然爱因斯坦认为他的技术应当用于和平的目的上,西格弗里德却来到了战场,证明了将爱因斯坦的技术武器化并用于保卫自由世界是很有必要的。

在战场上,西格弗里德是“时代精神”的操控者,这是一个使用了欧洲联盟最先进超时空技术的大型装置。他能从远处使用先进武器发射一枚小而不稳定的时空漩涡轰击敌人,对其中的单位造成巨大伤害。

当部署时,西格弗里德会制造一个大而稳定的时空护罩,暂时将自己和一定范围内的友军单位转移到另一个相位,使得他们对大部分的外来攻击完全免疫。飞行器无法受到保护,并且相位转移也会让受影响的单位无法移动。由于“时代精神”比较笨重,西格弗里德不能进入大部分的小型载具,也不能穿过水域。然而,他仍然能进入盟军的空中运输载具。

出场

There's no way we can let these Russians have the Professor's secrets!
- 零信号中的西格弗里德
  • 零信号中对西格弗里德与其余欧洲联盟的部队做了简单介绍。他们夺回了老式雷达球并摧毁了苏军核弹发射井。西格弗里德可以在任务中途倒下。
  • 呼风唤雨中,西格弗里德作为敌方欧洲联盟的单位出现。玩家最好小心地避开他。
  • 险象环生开始时,西格弗里德与一辆载有金川工业科学家玄武战斗要塞和一辆机动建设车登场,并需要护送它们前往命运科技实验室。如果他在任务中途倒下,不久后会在命运科技实验室旁现身,不过不再受玩家指挥。他是在洲际导弹打击黑森林后极少数的幸存者之一。
  • 铁血战场中,西格弗里德、谭雅与部分勇敢的盟军部队一起保护命运科技学院免受苏军与中国部队的攻击。两位英雄可以在任务中途倒下。
  • 美人鱼中,西格弗里德没有使用“时代精神”装置,而是使用了第一套超时空军团兵战斗服来营救被苏军关押的谭雅。他在任务开始就是精英级,并且必须在整场任务中存活。
  • 风暴使者中,西格弗里德与友川纪夫协助保护天气控制机,并在之后协助消灭位于维尔京群岛的心灵军团部队。两名英雄可以在任务中途倒下。
  • 交通管制中,西格弗里德和谭雅一起共同支援盟军在圣路易斯的行动。两位英雄可以在任务中途倒下。
  • 极昼开始时,西格弗里德带领一支先锋部队通过旅行者运输艇登陆滩头。他是第一位赶到战场的盟军英雄。如果在战斗中身负重伤,他会被传送回悖论引擎进行治疗,并在数分钟后重返战场。
  • 晴天霹雳中,西格弗里德作为盟军先锋部队中的一员出场,摧毁阻碍他们向目标进军的总部守卫基地。本关中他的耐久度极高,完全不可能被击倒,不过他只在开局出场,不久后便会传送离开战场。

语音

西格弗里德的配音者是SenatorJohnDean。

选中

  • The weak shall die, and that is all. 弱者就得死,就这么简单。
  • Guten tag,commander. 你好(德语),指挥官。
  • Zeitgeist active. “时代精神”待命。
  • Time waits for no man.时间不等人.
  • Next? 然后呢?
  • Tempus fugit. 光阴似箭。

移动

  • That's... almost interesting. 这个...几乎能算有趣了。
  • Is this all there is to it? 只是这样吗?
  • Move. 移动。
  • Acknowledged. 收到。
  • I must hurry. 我得赶快。
  • And then? Nothing happened. 接下来?什么都没有发生。

攻击

  • Can you see this, Professor? 你看到了吗,教授?
  • Begone. 走开。
  • It will be over quickly. 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
  • This will be a waste of time. 这将会是浪费时间。
  • Perish. 死吧。
  • Is this it? 是这样吗?

使用超时空冻结

  • And.... stop! 然后...停下!
  • We'll hold here... for the time being. 我们会守住这里...暂时的。

重伤

  • Irregularities detected! 检测到无规律性!
  • Time to get out of here! 是时候跑路了!
  • Warpaway mode! 传送撤离模式!

升至英雄级

  • Next? 然后呢?

相关图片

细节

  • 西格弗里德的设计基于红色警戒2超时空炮台的概念图。
  • 西格弗里德的超时空冻结本质只是提供一个很高的防御力倍率,所以它不能让步兵免遭恐怖机器人和契特卡伊的秒杀性攻击。
  • 如果一辆停留在水上的悬浮载具被西格弗里德的超时空冻结影响,它会沉没。

历史修改

    • 削弱:时空漩涡击中目标时的直接伤害由130变为120,攻击间隔由190变为200

    • 削弱:速度由6变为5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