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we are strong.
- 与妹妹并肩作战的菲因

菲因(Fin)狂鲨先锋的两名英雄单位之一

菲因与他的妹妹阿莉兹堪称狂鲨先锋的战术信条——“摧毁一切”的代表性人物。菲因装备的自动狙击步枪能以极快速度连射15发,即使耗光子弹,他也可以边装填边对敌人“挨个点名”。这种步枪无法攻击步兵以外的敌人,因此需要妹妹保护他免受敌方载具伤害。此外,当兄妹两人齐头并进时,他们还可以依靠独特的纳米技术来快速治疗彼此,这使得两人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官方介绍

就算世界化为灰烬,奇迹也总是会发生的:一支侦察小队找到了一对幸存者,他们是一对逃过了心灵控制的兄妹。他们当时正处于一个几乎被彻底毁灭的地带,如果侦察队来得再晚一点的话,恐怕他们就无法幸存了。

在他们康复后,两人开始珍惜他们的宝贵时光,无论从心理还是行动上都是如此。借助“最后堡垒”的据点里的独特条件,他们开始接受训练,短短的几年内就获得了比训练时长相同的一般士兵更多的经验。据说在“最后堡垒”的幸存者中,他们是最珍惜时间,并且能够最好地利用时间的士兵。

阿莉兹和菲因为自己树立了目标:他们要齐头并进,终结狂鲨先锋反击道路上的一切威胁。阿莉兹使用冲击步枪,这种步枪使用了与爆裂战壕相似的高压气流操纵技术。这种高压气流会冲击敌人的载具,让它们在数秒内被消灭。另一方面,菲因精通于传统的自动狙击步枪,这让他可以在短时间内从远距离击杀众多敌军士兵。这种步枪在射击一轮后需要重新装填,但在装填过程中,菲因也可以用较慢的射速击杀敌人。

在战场上,阿莉兹和菲因会并肩战斗。一种独特的纳米技术被精心创造出来,能够让他们互相支援对方。当兄妹两人靠近时,他们会治疗彼此,这让他们能够承受大量伤害。[1]

语音

选中

  • Fin. 菲因。
  • Together, we are strong. 团结,就是力量。
  • I am not alone. 我不是孤身一人。
  • Our bond is unbreakable. 我们的纽带牢不可破。
  • We will do what's right. 我们会做正确的事情。
  • Let us begin. 让我们开始吧。
  • The shark comes to land. 狂鲨上岸。
  • This is the finale. 这就是终曲。

移动

  • Acknowledged. 收到。
  • Fine. 好的。
  • Be right there. 马上就到那里。
  • Our strength is needed there. 那里需要我们的力量。
  • We'll secure that area.我们会捍卫那片区域。
  • Scanning. 搜查中。
  • Keep us close. 让我们保持靠近。

攻击

  • Engaging the enemy. 与敌交锋。
  • They can't run away. 他们无路可逃。
  • No-scope! 盲狙!
  • A perfect hit! 完美一击!
  • Already dead. 敌人死定了。
  • Those past deaths deserve no pity. 不应怜悯那些已死之敌。

重伤

  • Sister! 妹妹!
  • This is not my end! 这不该是我的末路!
  • I must stay strong! 我必须保持坚强!

升至精英级

  • Perfect! 完美!

相关图片

细节

  • 菲因和阿莉兹的名字合起来是单词"Finalize"。
  • 与其它子弹武器不同,菲因无法攻击无人机护甲的目标,只能依靠攻击间隔较长的阿莉兹。这导致他们在面对不集群的复数恐怖机器人时极为危险。
  • 菲因或阿莉兹任何一方处于隐形状态时,就会失去治疗对方的能力,因为他们自带的圆圈会被隐形效果覆盖而消失。

历史修改

    • 改动:所有英雄步兵的训练时间改变倍率由1.5提高至1.75,不再能享受多个兵营带来的训练速度加成了
    • 改动:现在在载具中占一个载员舱位,相应获得了IFV模式
    • 削弱:耐久度由280降低至260
    • 削弱: 菲因和阿莉兹的互相治疗速度真的降低了25%
    • 改动: 升级所需经验减少25%
    • (实际上咕了)削弱: 菲因和阿莉兹的互相治疗速度降低了25%
    • 削弱: 耐久度由300降至280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