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One clean shot to the head and they're dead.
- 在狙击一排敌军前的莫拉莱斯
Moralesicon

官方介绍

何塞·阿尔卡迪奥·莫拉莱斯,或者简称莫拉莱斯,曾经是古巴精英暗杀小队的一员,被训练来让共产主义国家中持不同政见者“永远沉默”。由于他从未失手,对拉丁同盟又忠心耿耿,他很快就成为了一位在美洲中南部活跃的顶级杀手。

莫拉莱斯完成了各种看起来不可能完成任务,他的英雄记录是美洲传说的常用素材。从他作为一个刽子手开始,他就有着鼓舞人心的天分和过度昂扬的斗志,这让他在自己的周围制造了一种个人崇拜。各种重要的美国政治家与军事领袖,即便是在光天化日下被严密地军事护卫,也还是会在墨西哥周围的城市里被枪杀。莫拉莱斯同时给剩下的人灌输了“没人能逃过他的眼睛”的恐惧。

莫拉莱斯配备了装填着燃烧穿甲弹的狙击步枪,这让他可以一枪烧死弹道上的所有步兵。当被指示向载具开枪时,莫拉莱斯会杀死目标的驾驶员,让这个载具成为可以被拉丁同盟回收的瓮中之鳖。如果载具没有驾驶员,他也会把这个载具破坏掉。工程师捷豹坦克自爆驾驶员或者焚风女猎手都可以占领空载具。

莫拉莱斯有着对敌建筑呼叫实验性核空袭的权限,这种空袭将造成大量伤害并留下范围性的辐射。[1]

出场

  • 莫拉莱斯和伯瑞斯原型一起出场,趁着盟军撤退时去渗透一个乌克兰废弃的科技中心并回收沃尔科夫契特卡伊的残骸。在这个任务中,莫拉莱斯不能狙杀驾驶员,甚至不能攻击载具。 此外和伯瑞斯一样,也不能呼叫米格来攻击建筑,因为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失败后空军力量被废除了。当他们发现装着残骸的卡玛兹后, 莫拉莱斯驾驶卡玛兹在伯瑞斯的护送下成功撤离。两个英雄都必须在任务中存活。
  • 莫拉莱斯在生日快乐出场,于德克萨斯圣安东尼奥暗杀美国总统迈克尔·杜根。他和拉丁同盟主力分别前去不同的地方。 战地情报局建成后, 他将由玩家操作来前往机场附近的指定地点。杜根到达机场后,就会被莫拉莱斯暗杀。之后一架千里马运输直升机将会抵达,让他能参与拉丁同盟主力的进攻。他必须在任务中存活。
  • 莫拉莱斯是薪火相传中一支小队的队长,拉丁同盟试图从盟军手上重占汽油弹仓库。在这个任务中他是个重要角色,通过狙杀盟军载具的驾驶员来让工程师自爆驾驶员占领它们。
  • 不可撼动中,鉴于中国太平洋阵线的勾结被曝光,莫拉莱斯会空降来帮助苏俄军队攻击在大川瀑布的日本金川工业。他可以在任务中倒下。
  • 逃出生天中,莫拉莱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被心灵军团追击。为了让他逃离,苏俄使用了最新的技术。他必须在米格X将他撤离之前存活。
  • 莫拉莱斯在主宰后期会到达,来帮助防御被厄普西隆猛攻的新加坡国会。他可以在任务中倒下。
  • 力量嗜欲的开场, 莫拉莱斯要摧毁城市周围的电磁脉冲站核子反应炉,为苏联入侵上海开路。在完成目标后他会通过一辆破坏神载具撤离。他必须在撤离前存活。
  • 莫拉莱斯在惧之路出场,协助拉丁同盟占领中国(实际上是焚风反抗军)的中枢计算机。他可以在任务中倒下。在第一次倒下几分钟后,玩家可以通过兵营的训练让他回归。但在第二次倒下后,他就会彻底无法再参与战斗。占领中枢计算机不久后,他死于被云茹引爆的一枚MIDAS弹头的爆炸。

语音

选中

  • Viva la Confederación!(西班牙语)拉丁联盟万岁!
  • El Coronel Morales!(西班牙语)莫拉莱斯上校!
  • My duty is to the people.我的职责是为人民而战。
  • Y tango preparando!(不规范的西班牙语)准备来段探戈舞吧!
  • Ready and waiting.就绪且待命。

移动

  • It shall be so.理应如此。
  • The revolution marches on.革命正在继续。
  • Vamos, vamos!(西班牙语)我们上,我们上!
  • As fast as I can.我会尽快。
  • En movimento.(西班牙语)在路上了。
  • Voy a estar alí!(西班牙语)我会去的!

攻击步兵和载具

  • I miss my girl, but I won't miss you!我想念我的姑娘,但不会想念你!
  • Stop, drop and roll, gringo!停下,丢下武器然后滚,外国佬!
  • My blood is boiling - theirs is leaking!我热血沸腾 - 而他们血流成河!
  • Adios, muchachos!(西班牙语)再见了,伙计们!
  • One clean shot to the head and they're dead.一发干净漂亮的爆头然后他们就挂了。
  • Parem!(西班牙语)停下!

攻击建筑

  • Fireworks for everyone!献给每个人的烟花!
  • Leave only ruins!留下的只有废墟!
  • Pi-pi-pi-pi-pi-pi-pi-pi-(大笑)哔-哔-哔-哔-哔-哔-哔-啪!蛤蛤蛤蛤蛤蛤。
  • Raze it to the ground!把它夷为平地!
  • Me gusta!(西班牙语)我喜欢!

重伤

  • It's getting hot in here!这里开始变热了!
  • Tsk, nothing but cabrones!切,全是混蛋!
  • They don't scare me!他们吓不到我!

升至英雄级

  • Vamos!我们上!

相关图片

细节

  • 他的名字来自波兰1999年电影Kiler-ów 2-óch.[3]中的一个同名角色。
  • 他是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中苏联英雄伯瑞斯的继承者。
  • 他狙杀大部分载具的驾驶员以及狙击多个步兵和呼叫空袭的能力与红色警戒3中苏联英雄娜塔莎相似。这个能力也和将军中的GLA英雄贾曼·卡尔类似。
  • 他是任务剧情中第二个死亡的苏联英雄(目前就总共只有两个英雄死亡)。第一个是伯瑞斯,死于血色蔓延
  • 他的部分语音不遵守西班牙语法,最典型的例子是"Y tango preparando",正确的应该是"Preparense para bailar!"。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苏联步兵页面
  2. https://tieba.baidu.com/p/5689568041
  3. https://forums.revora.net/topic/106521-can-you-find-all-the-references/?p=103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