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回...到...莫斯科...
- 将军同志在陷入突入袭来的心灵控制前对月球部队的最后警告

苏联将军(有时也被称为将军同志)是在苏联主线任务中的玩家角色。他是一位在第三次世界大战心灵终结战争中极具天赋的苏俄将军,他在苏联的这两次战争中担任战场指挥官。

对于这个指挥官的生活知之甚少,因为在苏联的记录中被列为最高机密。

历史

在他部署到美国战线之前,苏联将军是苏联军事学院的顶尖毕业生。[1]

在厄普西隆军第七关任务另辟蹊径中,尤里评价将军和他手下最得力的异教互为镜中的倒影一般。[2]

苏军主力攻破莫斯科,庆祝祖国解放的阅兵式上,被推选为新的总理和共产国际的领袖的将军同志在阅兵式上致辞时遭到了心灵终结仪强力的心灵波能量,说出了:“向伟大的...尤里...致敬吧!”在结局过场的最后,面对月球基地的询问,将军同志警告他们不要回到莫斯科。至此,故事戛然而止。

出场

  • 复苏中,玩家要操控自己扮演的苏联将军本人前往地图左上角的苏军前哨站,并进入基洛夫指挥艇,然后借助指挥艇撤离斯大林顿。
  • 唯心主义中,摧毁拉丁同盟的两座铁幕装置后,将军同志会在地图右下角现身,并进入一辆破坏神载具准备撤离。通常来说,玩家无法成功阻止他的撤离。
  • 在苏联任务结局过场中,将军同志被推选为新的总理和共产国际的领袖,出现在阅兵式中发表致辞。然而,在他开始致辞时,全体苏军遭到了厄普西隆突如其来的心灵控制,最后将军同志下落不明。

引用资料

  1. 血色蔓延任务简报/官网上的背景故事“你在军事学院的表现十分优异,而这也为你带来了一个考验:你将成为第一批袭击美国的指挥官,并直接指挥纽约的登陆作战。”
  2. 另辟蹊径任务简报:“有趣但不幸的是,那位苏联同志在其成就以及其他一些方面,简直如镜中倒映的你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