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同盟国联军研究并使用了第一代超时空传送仪。在二战结束后,它保存在命运科技在黑森林的实验室直到所述研究设施遭到破坏,之后它被苏维埃联盟和后来的厄普西隆军占领,保存在南极的厄普西隆总部中。在盟军攻破彭萨科拉山的厄普西隆基地后,西格弗里德回收了老式超时空传送仪。随着天秤的现身,战场形势对盟军而言急转直下,悖论引擎也被摧毁。西格弗里德在老式超时空传送仪被厄普西隆军围攻并摧毁之前,操纵了它的最后一次传送,即把悖论引擎残骸传送至阿拉斯加。

老式超时空传送仪一次只能传送一个单位。

出场

  • 十字路口中,老式超时空传送仪是心灵军团需要占领的的目标。玩家必须要击溃当地的苏联部队并从他们手中抢得老式传送仪。三分钟后,拉什迪钻地运输车将前来拆解它,而持续时间也是三分钟。在此期间,玩家必须保护好它不被剩余的苏联部队摧毁。不过,如果玩家在占领传送仪之前就将所有的苏联部队消灭的话。那任务会直接完成。
  • 天赐的开头,老式超时空传送仪被用于将空中要塞伊利卡拉厄普西隆总部的精英特遣部队传送到伦敦。
  • 晴天霹雳的开头,尤里从南极洲彭萨科拉山的总部基地进入了老式超时空传送仪,并指示异教保护它。玩家必须要在欧洲联盟的攻击下保护好它,直到悖论引擎到达并使用时间静止影响了异教的部队并导致彭萨科拉山的基地被瞬间摧毁为止。在任务结束后,尤里将向异教传达他在盟军使用时间静止并发动攻击之前设法利用传送仪将自己传送到了莫斯科的消息。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关结束后,尤里以为老式超时空传送仪已经被盟军摧毁,实际上它没有被毁,而是被盟军发现并由西格弗里德回收了。
  • 在盟军结局过场中,西格弗里德决定用老式超时空传送仪将悖论引擎残骸传送至此前向南极发送了通讯信号的阿拉斯加要塞。此时,老式超时空传送仪所在的盟军基地已经陷入厄普西隆军的围攻,在它被摧毁前的千钧一发之际,西格弗里德完成了这次传送,自己也因为保护悖论引擎残骸未能撤离,被随后赶来的拉恩杀害。

相关图片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