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超时空传送仪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同盟国联军研究并使用的第一代超时空传送仪。设定上老式超时空传送仪一次只能传送一个单位。

在二战结束后,它保存在命运科技在黑森林的实验室直到该处研究设施遭到破坏,之后它被苏维埃联盟和后来的厄普西隆军占领,保存在南极的厄普西隆总部中。在南极战役开打后,老式超时空传送仪被西格弗里德回收而重回盟军怀抱,并在之后的最终决战中为保存盟军最后的实力火种起到了关键作用。

出场

  • 十字路口中,老式超时空传送仪是心灵军团需要占领的的目标。玩家必须要击溃当地的苏联部队并从他们手中抢得老式传送仪。三分钟后,拉什迪钻地运输车将前来拆解它,而持续时间也是三分钟。在此期间,玩家必须保护好它不被剩余的苏联部队摧毁。不过,如果玩家在占领传送仪之前就将所有的苏联部队消灭的话。那任务会直接完成。
  • 天赐的开头,老式超时空传送仪被用于将空中要塞伊利卡拉厄普西隆总部的精英特遣部队传送到伦敦。
  • 晴天霹雳的开头,尤里从南极洲彭萨科拉山的总部基地进入了老式超时空传送仪,并指示异教保护它。玩家必须要在欧洲联盟的攻击下保护好它,直到悖论引擎到达并使用时间静止影响了异教的部队并导致彭萨科拉山的基地被瞬间摧毁为止。在任务结束后,尤里将向异教传达他在盟军使用时间静止并发动攻击之前设法利用传送仪将自己传送到了莫斯科的消息。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关结束后,尤里以为老式超时空传送仪已经被盟军摧毁,实际上它没有被毁,而是被盟军发现并由西格弗里德回收了。
  • 罪与罚的最后阶段时,当悖论引擎充能完毕起飞后不久,老式超时空传送仪将会被传送到高地右下角的空地上。
  • 在盟军结局过场中,西格弗里德决定用老式超时空传送仪将悖论引擎残骸传送至此前向南极发送了通讯信号的阿拉斯加要塞。此时,老式超时空传送仪所在的盟军基地已经陷入厄普西隆军的围攻。虽然它最终被摧毁,但在千钧一发之际,它最终完成了自己最后的传送及使命:将悖论引擎残骸传送到阿拉斯加要塞。

相关图片

细节

  • 虽然心灵终结中的老式超时空传送仪除了一次只能传送一个物体之外,其他方面的表现和第二代超时空传送仪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在红色警戒1中,被第一代超时空传送仪传送的物体会在3分钟后回到原本所在的位置,并且在传送过程中其搭载的乘员会消失。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