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美利坚合众国(通常简称为US)是同盟国联军的三大子阵营之一。

官方介绍

美国利用强大的激光技术来打败他们的敌人,而他们的终极武器:墨丘利卫星系统则把这一特性发挥到极致,毁灭性的激光炮可以向地球上的任何一个地方开火。他们以运用强大的精确打击武器为战争指导思想,利用迅疾的战机,受过良好训练的镇暴部队,运用先进激光武器的坦克和他们最好的探员——谭雅·亚当斯特工进行致命的快速打击。

随着苏联的入侵,美国人能够迅速部署在任何位置的特性成为了反击的关键。利用降落伞空投部署兵力是一个常用的策略,可以快速支援一个地区或对敌人进行奇袭。[1]

历史

第二次世界大战

在第二次大战期间,美国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参与冲突,只向欧洲提供物质援助,但最终决定一旦苏联向盟军使用核武器,就站在盟军一方进行干涉。苏联失败后,苏联解体,美国人占领了苏俄,拆除了他们的大部分军备(包括核武器、神经毒气和空军),并占领了它很多年,还安排了一个傀儡领袖亚历山大·罗曼诺夫,企图避免未来的不稳定。

第三次世界大战

然而,一旦占领结束,苏俄人在拉丁同盟盟友的帮助下对谴责他们在第二次战争中失败的美国发动了突然袭击。这次侵略引发了第三次大战,并永远改变了美国:

由于和平守护者导弹发射井无法解释的破坏,美国的东西海岸同时遭到了苏联袭击,甚至纽约在战争开始时就被苏俄占领了。虽然美国此时已经进行了多次反击,包括夺取苏联心灵信标——尽管他们未能成功解决这项技术。然而,他们的总统迈克尔·杜根在这段时间被拉丁同盟暗杀了。祸不单行,正当美国人在芝加哥发现并摧毁了苏联的新型心灵控制增幅器时,苏联发射了一枚MIDAS并摧毁了所有的盟军,而苏联也保护了中心城市圣路易斯的心灵信标免受美国攻击并启动了它,它控制了全国大多数美军。

芝加哥的核爆炸和圣路易斯心灵信标的启动大大打击了美国的士气,迫使他们离开本土寻求欧洲联盟的援助。他们还派遣大西洋舰队前往欧洲,并将主要部队派往英国(一些人前往了法国南部)。当苏联开始关注欧洲战场时,由谭雅领导的美国作战小组也成功摧毁了苏俄在库页岛的采矿设施,以防止苏俄继续生产更多的MIDAS。

由于美国的驻非部队之前遭到了一个名为天蝎组织的恐怖组织的袭击,美军不得不在此期间继续追捕他们,造成他们在北非的一个前哨站失守,来自美国本土的部队不得不派出两支队伍来收回前哨站,并摧毁那里的苏联部队。虽然驻非美军随后没收了恐怖组织的一个不明设施,但很快它就被天蝎组织收回并销毁了。

心灵终结战争

在这个阶段,整个美国都在苏联的控制之下,美国军队的残部即使总统已死也仍继续进行着不懈的斗争。然而,当尤里和他的厄普西隆军从阴影中重新出现时,这又出现了另一个危机。

最初被苏联占领的美国被更名为“苏维埃美利坚”,却遭到了厄普西隆军的第二次占领,但一些地区的美国反抗军仍然存活了下来。他们中的一些人试图占领尤里在芝加哥建造的第二个心灵控制增幅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的基地正好建造在旧增幅器的遗址上),尽管没有成功。

像欧洲盟友和少数太平洋阵线盟友一样,逃到欧洲的美国军队在英国躲藏了两年,直到尤里在罗马建立了一个增幅器。从那时起,美国在地中海地区开展了两次连续行动,保住了悖论计划的秘密并拯救了科学家定位并袭击了摩洛哥的一个尚未启动的增幅器,此时他们的墨丘利卫星系统终端也重新上线。然而,正当美军在那里歼灭了天蝎组织部队时,他们收到了伦敦要塞遭到严重袭击的消息,这迫使他们只能跟随其他盟军登上悖论引擎在大西洋继续活动。袭击特内里费岛后,悖论远征军开始短暂休息,并为一支在东部城市波士顿占领了心灵军团的心灵信标的美国反抗军提供了超时空传送能力,帮助他们摧毁那里发现的新型武器,但这次任务再次失败。

在战争的后期,圣胡安的一支美国部队被太平洋阵线救出并参与了消除南美洲的第二次核威胁的行动,而在悖论远征军中的美军则加入了收集资源的任务。当所有盟军开始攻击南极时,美国成为了盟军的关键部分之一。

军备

建筑物

Asaticon Grdcicon

步兵

Rioticon Tanyicon

载具

Strkicon Etnkicon Bassicon Abrmicon Aeroicon

飞行器

Warhicon Strmicon

支援技能

Mercicon Painicon Aparicon Bldhicon

相关图片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盟军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