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合众国(通常简称为US或USA)是同盟国联军的三大子阵营之一。

官方介绍

美国利用强大的激光技术来打败他们的敌人,而他们的终极武器:墨丘利卫星系统则把这一特性发挥到极致,毁灭性的激光炮可以向地球上的任何一个地方开火。他们以运用强大的精确打击武器为战争指导思想,利用迅疾的战机,受过良好训练的镇暴部队,运用先进激光武器的坦克和他们最好的探员——谭雅·亚当斯特工进行致命的快速打击。

随着苏联的入侵,美国人能够迅速部署在任何位置的特性成为了反击的关键。利用降落伞空投部署兵力,并辅以黑寡妇干扰机α进行支援是一种可以快速支援任意地区或对敌人进行奇袭的常用策略。[1]

历史

第二次世界大战

在第二次大战期间,美国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参与冲突,只向欧洲提供物质援助,但当苏联向欧洲进军时使用了沙林毒气与核武器后,美国便站在盟军一方进行干涉。苏联在战败后解体,美国就此占领了苏俄,拆除了他们的大部分军备(包括核武器、神经毒气和空军),并占领了它很多年,还安排了一个傀儡领袖亚历山大·罗曼诺夫,企图避免未来的不稳定。

第三次世界大战

然而,在占领结束后的1982年,苏俄在拉丁同盟盟友的帮助下对美国发动了突然袭击。这次侵略引发了第三次世界大战,并永远改变了美国:

由于和平守护者导弹发射井无法解释的破坏,美国的东西海岸同时遭到了苏联袭击,甚至纽约在战争开始时就被苏俄占领了。虽然美国此时已经进行了多次反击,包括夺取苏联心灵信标——尽管他们未能成功解决这项技术。然而,他们的总统迈克尔·杜根在这段时间被拉丁同盟暗杀了。祸不单行,正当美国人在芝加哥发现并摧毁了苏联的新型心灵控制增幅器时,苏联发射了一枚MIDAS并摧毁了所有的盟军,而苏联也保护了中心城市圣路易斯的心灵信标免受美国攻击并启动了它,它控制了全国大多数美军。

杜根总统的遇刺身亡、芝加哥的核爆炸和圣路易斯心灵信标的启动大大打击了美国的士气,迫使他们离开本土寻求欧洲联盟的援助。他们还派遣大西洋舰队前往欧洲,并将主要部队派往英国和法国。当苏联开始关注欧洲战场时,由谭雅领导的美国作战小组成功摧毁了苏俄在库页岛的铀矿设施,以防止苏俄继续生产更多的MIDAS,不久之后,为了阻止苏联的核武器开发,谭雅和两支小队又在波兰摧毁了中国的核武器研究设施

除此之外,美国的驻非洲部队也遭到了多重打击。在战争早期,他们遭到了一个名为天蝎组织的恐怖组织的袭击,并因此丢掉了位于开罗的美国大使馆。美军不得不在此期间继续追捕他们,虽然美军随后没收了恐怖组织的一个不明设施,但很快它就被天蝎组织收回并销毁了。这一连串的打击造成他们位于突尼斯的一个前哨站朝不保夕,来自美国本土的部队不得不派出两支队伍来收回前哨站,并击退了那里的苏联部队。

在战争结束后,位于法国的美军部队与法国抵抗军一同执行了几次行动。不过驻非美军位于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采矿基地被拉丁同盟的部队摧毁。在此之后,驻非美军只能在夹缝中生存。

心灵终结战争

在心灵终结战争开始之前,整个美国都在苏联的控制之下。不过在卡维利将军的领导下,美国本土的反抗军部队即使在总统已死的情况下也仍继续进行着不懈的斗争。驻扎在非洲的美军在英伦三岛的盟军幸存者的支持下开始反击拉丁同盟的非洲远征军。然而,当尤里和他的厄普西隆军从阴影中重新出现时,这又出现了另一个危机。

最初被苏联占领的美国被更名为“苏维埃美利坚”,却遭到了厄普西隆军的第二次占领,同一天,驻非美军在和拉丁同盟交战时遭到天蝎组织袭击,使得好不容易逐步复苏的非洲美军再一次遭遇重创,近乎全灭。但美国本土一些地区的美国反抗军仍然存活了下来。他们中的一些人试图占领尤里在芝加哥建造的第二个心灵控制增幅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的基地正好建造在旧增幅器的遗址上),尽管没有成功。

像欧洲盟友和少数太平洋阵线盟友一样,逃到欧洲的美国军队在英国躲藏了两年,直到尤里在罗马建立了一个增幅器。从那时起,美国在地中海地区开展了两次连续行动,保住了悖论计划的秘密并拯救了科学家定位并袭击了摩洛哥的一个尚未启动的增幅器,此时他们的墨丘利卫星系统终端也重新上线。然而,正当美军在那里歼灭了天蝎组织部队时,他们收到了伦敦要塞遭到严重袭击的消息,这迫使他们只能跟随其他盟军登上悖论引擎在大西洋继续活动。袭击特内里费岛后,悖论远征军开始短暂休息,并为一支在波士顿占领了心灵军团的心灵信标的美国反抗军提供了超时空传送能力和更多的新式装备,帮助他们摧毁那里发现的新型武器,但这次任务再次失败,波士顿的美国反抗军也失去了加入悖论远征军的机会。

在战争的后期,位于美国海外领地波多黎各的首府圣胡安的一支美国部队被太平洋阵线部队救出并参与了消除南美洲的第二次核威胁的行动,而在悖论远征军中的美军则加入了收集资源的任务。当所有盟军开始攻击南极时,美国成为了盟军的关键部分之一,参与了南极洲登陆战和同一支太平洋阵线部队在南极洲内陆捕获一些厄普西隆的不明克隆人的战斗。

子阵营专属军备

建筑物

Asaticon.png Grdcicon.png

步兵

Rioticon.png Tanyicon.png

载具

Strkicon.png Etnkicon.png Bassicon.png Abrmicon.png Aeroicon.png

飞行器

Warhicon.png Strmicon.png

支援技能

Mercicon.png Painicon.png Aparicon.png Bldhicon.png Bwdaicon.png

相关图片

细节

  • 从心灵终结诞生开始,直到当前版本为止,美国是唯一一个旗帜与名称从始至终没有变过的子阵营。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