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无人机苏维埃联盟通用的支援技能,由苏联战争工厂解锁。部署后会投放一个同名单位到战场上负责维修任务。不过在个别战役任务中,维修无人机可以直接从战争工厂中生产。

描述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苏维埃联盟和盟军一样采用维修厂来维修受损几乎报废的载具,让这些载具再一次做好作战的准备。在战争的后期阶段,盟军开始使用战地技工在战场上直接维修载具,这些技工后来被并入普通工程师部队,但苏联仍缺乏专门维修装甲部队的人员。

在第三次世界大战开始之前,苏联最高指挥部委任了可以用超音速喷气机直接在战场上部署的维修无人机的研发。一旦降落到地面,无人机会立即开始用特殊的焊接工具维修附近所有的苏联单位。多亏了悬浮推进系统,无人机可以在水面上移动,因此也可以维修海军单位。然而,维修无人机缺乏对任何形式威胁的保护,它们薄弱的装甲意味着它们必须由它们维修的单位来保卫,从而避免被摧毁的命运。

AI使用方式

  • AI不会使用此项支援技能。

出场

在部分可直接生产维修无人机的战役中,直接生产的维修无人机价格与其支援技能的一样。

语音

维修无人机使用尤里的复仇神经突击车的语音。

相关图片

花絮

细节

  • 维修无人机的设计是基于红色警戒2中被删除的单位苏联维修无人机。它的造型则和另一个红色警戒2中被删除的单位多功能无人机相似。
  • 由于维修无人机是悬浮单位,因此它被空投时不需要降落伞。
  • 维修无人机无法直接选择在水面上部署,但若是选择在紧靠水面的岸边部署,则很可能使其被空投在水面上。且降落后不会沉底,而是能正常移动和维修。
  • 负责空投的米格运输机虽然免疫外界攻击,但它在碰到激活状态的爆裂屏障时也会直接坠毁。这是因为爆裂屏障的伤害与护甲无关。

历史修改

    • 增强:价格由$1000降低至$900

    • 增强:耐久度由250提高至280

  • Version 3.0 
    • 修正:更正了单位本体的名称
    • 修正:不再会在部署的位置留下临时平台
  • Version 2.0 被添加,继承了1.2版本的侦查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