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怪厄普西隆军使用的基础反步兵兼侦察单位。这种诡异的生物可以说是“厄普西隆的变异版军犬”,因为它们的功能与各方面特性都与军犬相同。此外,它们也是厄普西隆军用于装填生化反应室的最优选择。

官方介绍

精怪就是…总之是生物就对了。厄普西隆对这种动物进行了大量的实验,使它们变得十分凶暴。它们也是装填生化反应室的不二选择。它们既能识别间谍并用利爪杀死步兵,还能穿越水体,因此成为了很好的侦察兵。[1]

出场

在第一幕的厄普西隆任务中,由于精怪尚未登场,因此玩家的使用的基础反步兵兼侦察单位并非精怪,而是会根据情况替换成苏联军犬或盟军军犬。

  • 从剧情时间线来说,和许多厄普西隆常规步兵一样,精怪在时间胶囊中作为敌方单位首次出场。
  • 精怪在征服者中首次可以由玩家训练,标志着它们正式取代了军犬厄普西隆军中的位置。

语音

  • 精怪的语音取材于凯恩之怒邪教徒的寄宿生物的一些叫声语音,但顺序有所调整。

细节

历史修改

    • 增强:耐久度由70变为75
    • 改动: 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减少了25%
    • 修正:精怪在升到精英级且受到各种加速效果后,应该不再会被卡住
  • Version 3.3.0 被添加。替代了3.0中厄普西隆军犬的位置。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