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回收厂厄普西隆军通用的辅助型机动建筑。它用于回收那些对异教来说已经没有使用价值的步兵和载具(尤其是心灵控制来的单位),并将其转换为资金。此外它还能打包成机动模式自由移动。

官方介绍

粉碎回收厂是尤里的另一个不人道的发明。这是一种无论是机械还是有机体都可以进行分解,并使其充当厄普西隆战争资源的设施。许多被心灵控制的受害者都难逃这种让他们早早结束生命的悲惨命运——当异教们认为他们已经没有利用价值时,就会把他们送进粉碎回收厂。粉碎回收厂还拥有打包变为机动载具的功能,这也使得粉碎回收厂便于运输并遍布在世界各地。它们的出现经常伴随着尤里的大型资源收集行动。[1]

出场

在战役中,粉碎回收厂通常充当着赏金目标。如果敌人的粉碎回收厂被摧毁,它们的位置上就会出现钱箱。

  • 从时间轴上来看,粉碎回收厂于时间胶囊中首次登场。地下设施中部的一处关押战俘的房间内有一些机动和部署状态的粉碎回收厂。
  • 首辆机动模式的粉碎回收厂出现在了灰飞烟灭中。
  • 粉碎回收厂在记忆之主中首次成为可建造建筑。
  • 熔毁中,右下角的火箭发射台附近有一辆无人的机动粉碎回收厂,玩家扮演的苏联将军可以派遣工程师将其占领。
  • 在厄普西隆战役结局过场中,可以观察到,厄普西隆军在阿根廷部署了若干粉碎回收厂,用于回收对心灵终结仪的力量有抵抗性的平民。

语音

粉碎回收厂的机动模式使用泰伯利亚黄昏钻地破坏炮的语音。

选中

  • Who call the wrecking crew? 谁在呼叫拆迁队?
  • Anybody needs some pumpling? 有人想要被榨干剩余价值吗?
  • Let's put them out of their misery. 让我们把他们从痛苦中拯救出来吧。
  • Look up for another cookie. 寻找另一道小点心。
  • Who's the next chump? 下一个傻瓜是谁??

移动

  • Yeah I'm going. 好的我这就去。
  • Good enough for me. 对我来说挺好的。
  • Let's get to the good stuff. 让我们去找点好东西吧。
  • Rollin'. 移动中 。

部署

  • Is it good? 还不错吧?
  • Could be nice. 算是个好地方。
  • Let's settle in. 我们开始驻扎吧。
  • I need some room here! 我需要这里腾点空间!

相关图片

细节

历史修改

    • 改动:现在被归入建筑页面
    • 削弱:不再作为“快速游戏”(Short Game)下玩家存活的条件,不再会拓展建造范围,无法被出售
    • 增强:现在可以重新部署为快速的机动模式,不再消耗电力

    • 改动: 现在不能在石油争霸与赏金猎手模式中建造
    • 改动: 建造动画延长了33%
    • 改动:将进入光标改为了一种绿色“$”标志特殊样式
  • Version 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