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

Allied 13 TheMermaid.png

详见页面: 美人鱼

苏联持续两年的统治动摇了,而“超时空背包”也已经完成,这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欧洲联盟军队和西格弗里德将用一套新装备将谭雅从已经要塞化的华沙城中的苏联监狱内救出。

傀儡师

Allied 14 Puppetmaster.png

详见页面: 傀儡师

尤里从阴影中归来,并且重启了心灵控制增幅器项目,这种装置对位于伦敦要塞内的欧洲联盟军队构成了巨大威胁。刚刚康复不久的特工谭雅被派遣执行增援反击的任务。

冷面狂人

Allied 15 Stonecoldcrazy.png

详见页面: 冷面狂人

情报指出,尤里的军队设法使用心灵控制技术掌控了一座原先被苏联控制的盟军研究设施。苏俄曾经尝试去完成那里的盟军原型机,这些原型机是梭鱼轰炸机计划的一部分。现在,盟军计划回收这些原型机。

幽灵狩猎

Allied 16 Ghosthunt.png

详见页面: 幽灵狩猎

在天蝎组织和心灵幻象科技的帮助下,尤里在非洲北部建造了另一座心灵控制增幅器,这可能会威胁到伦敦要塞的安全。一支盟军特种部队被派去重启附近的一座旧美军基地,以此来摧毁心灵控制增幅器。

瓶颈

Allied 17 Bottleneck.png

详见页面: 瓶颈

尤里使用调虎离山之计来分散盟军的部队,然后对伦敦要塞发动突然袭击,盟军被迫撤离英国。由于悖论引擎提前启动,撤离的幸存者不得不改变航线并且在锡利群岛重新集结。

歇斯底里

Allied 18 Hysteria.png

详见页面: 歇斯底里

盟军终于为远征的提前启程付出了代价,由于盟军的关键武器能量不足,因此必须在继续飞行之前进行完全充能。加那利群岛的特内里费岛上有一座厄普西隆的大型基地,那里大量的生化反应室使其成为了一个潜在的供电源。

风暴使者

Allied 19 Stormbringer.png

详见页面: 风暴使者

一座位于中美洲的太平洋阵线幸存基地发出了求救信号,请求协助保护一座他们一直在建造的装置,作为报答,他们会提供丰富的军械和新技术。西格弗里德的特别行动小组将通过超时空传送前去提供支援。

偏执狂

Allied 20 Paranoia.png

详见页面: 偏执狂

为了对付藏身于大西洋的悖论引擎,尤里部署了一个心灵控制增幅器,以控制在美洲的太平洋阵线部队,窃取天气控制机并用它来摧毁悖论引擎。特工谭雅将与一个不寻常的盟友合作,他们被传送到增幅器附近执行摧毁任务。

毫不留情

Allied 21 Relentless.png

详见页面: 毫不留情

尤里通过一个大型的海军基地来控制大西洋的绝大部分,这对悖论引擎构成了威胁。同时,这里也是用来联络厄普西隆在世界各地部队的枢纽。盟军试图发起一次大规模进攻,来一石二鸟地解决这两个问题。

极昼

Allied 22 Insomnia.png

详见页面: 极昼

时机已经成熟,尤里的主基地——厄普西隆总部已经现身,那也是他在世界上最大的根据地。齐心协力的同盟国联军开始了他们的任务:借助悖论引擎的力量摧毁厄普西隆,并阻止狂人尤里启动他那恶魔般的装置。否则,自由世界将万劫不复。

逆流而上

详见页面: 逆流而上

Allied 23 Withershins.png

一切都无法抹杀悖论引擎创造的伟大奇迹,只要它航行于天空的身姿依然存在,盟军便可以进军厄普西隆南极要塞绝深处。在经历了无数的战斗和牺牲之后,盟军的目标——尤里的巨塔已经近在咫尺。然而,尤里本人却踪影皆无。

罪与罚

详见页面: 罪与罚

Allied 24 Hamartia.png

这是转瞬即逝的机会,盟军亟待已久的终极时刻终于到来了。没有悖论引擎,盟军根本无法走到如今的地步,但是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还是要依靠指挥官们和众多士兵们的智慧与能力,一劳永逸地摧毁尤里的巨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