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第三次世界大战是一场1982年的全球战争,由苏维埃俄罗斯领导,拉丁同盟中国参与的苏维埃联盟发起了这场战争, 在苏俄创建的以尤里为领袖利用精神控制和操纵来协助战争的心灵部门的支持下,入侵美利坚合众国欧洲。反抗苏联的同盟国联军是美国、欧洲联盟和太平洋阵线组成的松散军事联盟。

主要事件:

背景

自从盟军赢得第二次世界大战并杀害约瑟夫·斯大林以来已经过去了四十年。与此同时,盟军已经选举了一位傀儡领袖罗曼诺夫总理(据说是沙皇尼古拉二世的远亲),以保持盟军苏联之间的关系。虽然这一关系一开始很成功,但是自从一个名叫尤里的神秘男子成为罗曼诺夫的首席顾问后,形势开始急剧下滑。盟军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遭受苦难。由于政治压力,盟军被迫撤出苏俄领土内的部队。中国,墨西哥和南美洲的大部分地区都转向了共产主义,而与美国在亚洲情报网络的所有联系都神秘地消失了。

最终在1982年3月8日达到高潮,罗曼诺夫宣布对美国发动战争,大规模苏联部队从太平洋和大西洋同时入侵。除了这些舰队,拉丁同盟还通过墨西哥开始入侵美国边界。美国本可以利用他们最有力的威慑力量,即和平守护者洲际弹道导弹网络,来抵御这些对其海岸和边界的威胁。然而,它在未知情况下被摧毁。(美国并不知道心灵部门的部队渗透到和平守护者的设施中,并从内部摧毁了它。此后特工们很快自杀以避免美国人将证据联系在一起)

当枪声开始横穿西部和东部海岸时,美国军队急切地集结起来保卫华盛顿免受苏联的攻击,他们知道五角大楼和白宫都很脆弱。而在美国东部的其他地方,一位高级苏联将军的任务是摧毁美国军队和占领纽约市

剧情

Storyline B 1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苏联战败,受到盟军的操控。但是在战争开始前的数年,俄罗斯逐渐壮大并脱离了盟军的掌控。战争开始的十年前(即1972年),伯瑞斯莫拉莱斯前往东乌克兰的美军实验室,夺回了苏联的半机械英雄沃尔科夫契特卡伊的躯体(苏联附加任务:原型)。苏俄总理罗曼诺夫的军事顾问尤里使用心灵控制,干涉了盟军在俄罗斯境内的卫星发射中心,用火箭发射了一个特殊装置(厄普西隆合作任务:电视与谎言)。

Storyline GWIII 1

1982年3月8日,苏联正式向盟军宣战。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美国虽然想启动和平守卫者导弹进行反击,却遭到了尤里的破坏(厄普西隆01:和平守护者)。苏俄攻入美国境内,虽然美军守住了华盛顿(盟军01:赤色黎明),但纽约和美国西海岸却被苏联攻陷(苏联01:血色蔓延;苏联02:金门之战苏联合作任务:针尖麦芒)。与此同时,苏俄入侵乌克兰(厄普西隆02:助燃剂),并向欧洲进军。

Storyline GWIII 2

在谭雅的协助下,美军夺回了科罗拉多的空军基地(盟军02:鹰击长空)。拉丁同盟开始向美国南部出兵,美军运用空军防守住了拉丁同盟的入侵(盟军03:旅途之路)。美军同时防守住了拉丁同盟对洛杉矶的入侵(盟军合作任务:流浪车手),谭雅还协助盟军夺回了佛罗里达州的海军基地(盟军04:天堂与地狱),但拉丁同盟派出莫拉莱斯刺杀了美国总统(苏联03:生日快乐),美军不得不反击拉丁同盟并摧毁了其白磷工厂(盟军合作任务:光辉岁月)。太平洋阵线进攻了俄罗斯本土,但被击退(苏联04:副作用苏联合作任务:烧尽)。在此期间,尤里偷走了一辆斯大林之拳,将其交给天蝎组织的领导人拉什迪,以开发自己的基地车(厄普西隆03:废料回收)。尤里接着协助苏俄摧毁了巴哈马的美军航母舰队(厄普西隆04:海难)。

Storyline GWIII 3

苏联开始使用心灵控制战术与盟军作战,盟军发现并摧毁了纽约的心灵信标(盟军05:坏苹果)。苏联在圣路易斯和芝加哥同时部署心灵信标,圣路易斯的心灵信标在苏联指挥官的坚守下成功启动(苏联05:和平条约),而在芝加哥更是建造了一个可以扩大心灵控制范围的装置——心灵控制增幅器。美军迅速派出部队摧毁了心灵控制增幅器(盟军06:美丽心灵),但苏俄随后向芝加哥发射了一枚MIDAS洲际导弹,摧毁了大部分美军兵力。

Storyline GWIII 4

美国已经失去了战斗力,苏联开始把注意力放在欧洲上。沃尔科夫和契特卡伊对巴黎的突袭扰乱了盟军的部署(苏联06:充电器),而拉丁同盟也登陆西班牙(苏联合作任务:反客为主)。苏联和欧洲联盟为争夺港口,展开了数次交战(盟军合作任务:集体战争苏联合作任务:悔改之时焦土)。尤里因斯大林之拳失窃案受到怀疑,于是他控制了盟军间谍继续窃取苏军科技以转移嫌疑(厄普西隆05:人盾)。为了维护非洲的稳定,盟军派出部队夺回了被苏俄和心灵部门占据的非洲据点(盟军合作任务:执法者)。但拉什迪秘密开发出了机动建设车原型(厄普西隆合作任务:反击时刻)直到它被驻非美军意外缴获。天蝎组织迅速做出反应,在盟军查明真相前销毁了机动建设车(厄普西隆06:闭锁空间)。

Storyline GWIII 5

为阻止苏俄继续使用洲际导弹,盟军破坏了萨哈林岛的一座采矿设施(盟军07:重锤出击),并摧毁了大部分装载着MIDAS弹头的白杨M(盟军08:危机边缘),还摧毁了中国的核研究设施(盟军合作任务:战争科学)。但两枚MIDAS弹头被尤里事先藏起,因而幸免于难。中国出兵进攻了日本,并开始支援苏俄在欧洲的作战。尤里与中国军方达成协定,以一个心灵信标为代价参与了一支中国部队的进攻,并控制了这支部队获得了日本的科研成果(厄普西隆07:另辟蹊径),中国也袭击了另一处金川工业复合基地(苏联附加任务:星蚀)。与此同时,苏联继续消灭北美洲残余的盟军(苏联07:流言蜚语),并摧毁了命运科技的数个研究设施(苏联合作任务:夜幕降临雷霆之神厄普西隆合作任务:呼风唤雨)。

Storyline GWIII 6

拉丁同盟摧毁了珍珠港的墨丘利卫星上链装置(苏联08:死从天降),而盟军也摧毁了拉丁同盟的自爆吉普车部队(盟军合作任务:进击的飞车)。欧洲联盟向盟军提供了悖论计划来反击苏联。苏俄和中国企图封锁盟军的通信,但是失败了(盟军09:零信号)。随后盟军从被中国占领的日本解救了参与悖论计划的科学家(盟军10:园丁),但由于中国使用EMP干扰,超时空传送发生了故障(苏联合作任务:尔虞我诈),科学家被传送到战场上。盟军不得不保护科学家进入黑森林并摧毁了那里的苏军基地(盟军11:险象环生),但苏俄又在盟军的超时空进攻下发射了一枚MIDAS洲际导弹(苏联09:无果之路),摧毁了德国的盟军,所幸科学家被成功转移。盟军只得放弃德国(盟军合作任务:铁血战场),撤退至英国。

Storyline GWIII 7

苏联想要使用升级版的天启坦克进攻盟军,但却被盟军渗透而失败(盟军合作任务:疯狂巨兽)。尤里出尔反尔,将借给中国的心灵信标收回,控制了西藏的中国军队(厄普西隆08:保险失效)。西藏心灵信标一事引起了苏俄的注意,苏俄派出沃尔科夫、契特卡伊和一架基洛夫飞艇前去摧毁信标(苏联10:战争狂人),与此同时开始总攻英国,但盟军使用短剑防御系统来抵御洲际导弹,在英吉利海峡全歼了苏联的海军(盟军12:曙光)。拉什迪被苏联抓获,由拉丁同盟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中,尤里铤而走险救出拉什迪(厄普西隆09:杀戮刑场)。法国北部的盟军部队选择坚守领土,为盟军在英吉利海峡的反击争取了时间(盟军合作任务:没落之地)。盟军还占领了拉丁同盟的燃烧弹仓库,莫拉莱斯率领小队前去夺回了这些燃烧弹(苏联合作任务:薪火相传)。

Storyline GWIII 8

苏俄的将军同志为了验证自己的怀疑,登陆了日本鹿儿岛进行调查,到达后却发现鹿儿岛已被中国占领。中国想要破坏地震平衡杆一举消灭苏俄部队并毁灭证据,但遭到阻止(苏联11:不可撼动)。此时,尤里已经遭到了怀疑并离开了克里姆林宫。为了避免苏俄使用洲际导弹报复中国,中国提前渗透了存放最后一枚MIDAS洲际导弹的苏联基地并发动了突袭,尤里想要通过帮助苏联运送白杨M发射台重获信任,却在最后功亏一篑(厄普西隆10:焦点转移)。尤里只能离开苏俄,并趁中俄交战时期删除了心灵部门的军备资料(厄普西隆合作任务:失忆)。中国发动大军进攻滨海边疆区,但以失败告终(苏联12:巨龙风暴)。

为了防止中国和太平洋阵线的联盟继续扩张,拉什迪派出马尔翁协助尤里挑起朝鲜和韩国的战争(厄普西隆11:奇点)。尤里的部队消灭了太平洋阵线的冰雹攻城平台与其护送部队(厄普西隆合作任务:兵贵神速)。最终,尤里集结已经发展壮大的心灵军团,进攻了哈萨克斯坦的火箭发射基地(厄普西隆12:月光),窃取了苏俄的火箭技术,并宣告了厄普西隆军的成立。

结果

尽管盟军竭尽全力似乎暂时扭转了局势,苏联还是通过使用致命的核武器最终赢得了战争并控制了整个北美洲和欧洲大陆,而不列颠群岛仍然在盟军的掌控下。

此外,苏俄成功地打败了试图篡夺苏联领导者的地位的中国/太平洋阵线联盟,而尤里心灵部门成功地推进了他们自己的目标。

参见

第二次世界大战 第三次世界大战 心灵终结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