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蔓延

Soviet 01 Bleedred.png
详见页面: 血色蔓延

战火再次点燃,苏联对美国的入侵行动终于开始了,纽约将会是第一个目标。苏俄军队试图通过摧毁自由女神像来粉碎美国的士气,并以纽约为跳板深入美国内陆。

金门之战

Soviet 02 Goldengate.png
详见页面: 金门之战

苏联从四面八方向旧金山发动袭击,以此来削弱美国海军。心灵部门要求抹去恶魔岛上的防空设施,以便他们开展工作。

生日快乐

Soviet 03 Happybirthday.png
详见页面: 生日快乐

为了破坏盟军的指挥系统,罗曼诺夫的首席顾问尤里要求刺杀美国总统。拉丁同盟的军队正在向阿拉莫要塞前进,狙击手莫拉莱斯上校已做好了刺杀的准备。

副作用

Soviet 04 Sideeffect.png
详见页面: 副作用

太平洋阵线突袭了海参崴。由于中国友军的反应太慢,苏俄被迫使用东部沿海的少量军队来保卫祖国。

和平条约

Soviet 05 Peacetreaty.png
详见页面: 和平条约

为了避免打消耗战,苏联决定使用心灵控制技术来大规模地控制多座人口庞大的城市。苏俄军队已抵达圣路易斯并准备开始部署心灵信标——尤里的一种新型的心灵控制装置。

充电器

Soviet 06 Recharger.png
详见页面: 充电器

当法国和德国的军队聚集在波兰边境,准备抵抗苏联的全面入侵时,重生的苏俄超级战士沃尔科夫和他的半机械犬契特卡伊,已秘密前往巴黎执行任务。

流言蜚语

Soviet 07 Idlegossip.png
详见页面: 流言蜚语

随着美国濒临战败,苏联将注意力转向了加拿大的盟军联合作战基地,太平洋阵线和欧洲联盟仍在试图收编协调北美洲的美军幸存者,至少看起来是这样。

死从天降

Soviet 08 Deathfromabove.png
详见页面: 死从天降

鉴于美军土崩瓦解,太平洋阵线试图控制位于夏威夷的墨丘利卫星系统。为避免如此强大的武器落入敌人手中,苏联决定摧毁墨丘利卫星系统终端。

无果之路

Soviet 09 Roadtonowhere.png
详见页面: 无果之路

在尤里的帮助下,苏联设法从格连吉克救回了两个MIDAS弹头,并准备部署它们。盟军使用了他们仍然不稳定的超时空传送设备发动了孤注一掷的攻击,以阻止洲际导弹的发射。

战争狂人

Soviet 10 TheLunatic.png
详见页面: 战争狂人

一座本该控制着叛军的心灵信标现已被叛军夺取。苏俄对这座装置出现在盟友的国土上大为震惊。为了解决这场危机,苏俄意识到必须使用非常规的战术来确保行动的成功。

不可撼动

Soviet 11 Unshakeable.png
详见页面: 不可撼动

苏俄获得的情报涉及到一项针对日本的武器开发商——金川工业的一些秘密行动。为了查明事件的真相,苏俄将尝试占领日本的金川装配车间,夺取他们的技术并为自己所用。

巨龙风暴

Soviet 12 Dragonstorm.png
详见页面: 巨龙风暴

两个巨人之间的战争已经打响,苏俄的新敌人不会容许他们的胜利,一支强大的军队已经侵占了滨海边疆区,还囚禁了他们的英雄,苏俄军队将再一次保卫自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