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守护者

Epsilon 01 Peacekeeper.png

详见页面: 和平守护者

心灵部门将负责破坏位于加利福尼亚范登堡空军基地内的和平守卫者洲际导弹发射井,以防止美国发射导弹来报复苏联的入侵行动。

助燃剂

Epsilon 02 Accelerant.png

详见页面: 助燃剂

一个被欧洲联盟军队重兵把守的隘口是苏联进攻欧洲的必经之地,因此要削弱欧洲联盟的防御以让苏俄的重型坦克师能够安全地驶入西欧。

废料回收

Epsilon 03 Scrapyard.png

详见页面: 废料回收

心灵部门从苏俄那里“借”来了一辆斯大林之拳原型,并在开罗秘密会见了恐怖组织“天蝎组织”的首领,他表示愿意逆向解析斯大林之拳。作为交换,尤里要帮助他们打击盟军驻非部队。

海难

Epsilon 04 Shipwrecked.png

详见页面: 海难

为了摧毁大西洋的苏联海军,盟军出动了一支航空母舰编队。尤里的心灵部门必须先行渗透防守森严的美国海军基地,从内部摧毁这支编队。

人盾

Epsilon 05 Humanshield.png

详见页面: 人盾

由于怀疑斯大林之拳被盗一案是内部人员所为,苏俄已经限制了尤里访问武器开发协议的权限。失去了苏联的技术支持后,心灵部门密谋窃取适合他们的老旧武器设计图。

闭锁空间

Epsilon 06 Landlocked.png

详见页面: 闭锁空间

盟军突袭了天蝎组织的一个地下掩体,并缴获了他们为心灵部门开发的机动建设车原型。现在,天蝎组织必须在盟军知晓他们缴获的是何物,谁才是真正威胁他们的敌人之前,摧毁机动建设车原型。

另辟蹊径

Epsilon 07 Thinkdifferent.png

详见页面: 另辟蹊径

尤里向中国提供了一座心灵信标来镇压他们国土上的叛军。作为交换,心灵部门与中国达成了一个秘密协议,让自己的部队有机会接近金川工业的复合研究基地,这样心灵部门就能窃取他们的某些技术来满足自己下一步行动的需求了。

保险失效

Epsilon 08 Warrantyvoid.png

详见页面: 保险失效

为了破坏中国部队在其本土的控制权,并借此削弱他们的实力,尤里的心灵部门派遣了一支精锐步兵小队来破坏作为赠给中国的礼物的心灵信标。

杀戮刑场

Epsilon 09 Killingfields.png

详见页面: 杀戮刑场

天蝎组织的首领在向尤里交付了第一辆能够运作的机动建设车之后被苏联逮捕。他现在被关押在由拉丁同盟占领的关塔那摩港,救援行动已经开始。

焦点转移

Epsilon 10 Focusshift.png

详见页面: 焦点转移

当中国兵临城下之际,心灵部门打算将仅存的少数白杨M发射台撤离到安全地带。洲际导弹发射台将被护送到通向苏联地下基地的隧道。

奇点

Epsilon 11 Singularity.png

详见页面: 奇点

苏俄的新敌人与太平洋阵线签订了合约。为了打破这种令人不安的休战,天蝎组织派出了他们最好的特工前往朝鲜韩国边境,以点燃远东战争的导火索。

月光

Epsilon 12 Moonlight.png

详见页面: 月光

现在,心灵军团集聚了他们全部的力量,动员他们的部队去占领列宁斯克航天区并窃取火箭技术来达成自己的目的。尤里揭示他征服世界的真实意图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