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步兵学院是一种中立科技建筑,当由一名工程师占领后,拥有者的步兵就能在训练时初始获得老兵级加成。

官方介绍

在你的新兵进入战场前,科技步兵学院会为他们提供额外的训练。任何被训练或者被克隆出来的步兵单位,在你所控制的科技步兵学院的额外加成下都会以老兵级为初始等级。[1]

细节

  • 尽管科技步兵学院看起来和红色警戒3中的中立科技建筑——精兵学院十分相似,但科技步兵学院只能为步兵提供初始老兵级加成,而精兵学院则是对所有单位有效(甚至于间谍这种非战斗单位都可以获得升级)。
    • 红色警戒3里则存在一个与心灵终结相反的设定:载具、飞行器和舰艇的自动维修功能是由不同的科技建筑提供的。
    • 除此之外,红色警戒3的精兵学院还有一个额外的叠加设定——如果玩家能够占领两个精兵学院,那就相当于玩家获得了一个永久无限制的精英预备队:玩家所有生产的单位都是精英级。而如果占领三个或以上的精兵学院,那么玩家所有生产的单位出场便是等级更高一层的英雄级。而心灵终结中的初始升级效果无法以任何方式进行叠加。

历史修改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