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导弹发射井是一种中立科技建筑,顾名思义,它可以为拥有者提供导弹攻击技能,只要让一名工程师占领它即可。

官方介绍

科技导弹发射井装载了一枚战术导弹。这枚导弹是一种强大的武器,能用于对抗敌军比较脆弱的建筑和单位。占领这座建筑后,在消耗一定的资金和电力的条件下,玩家可以往战场上的任意指定位置发射导弹。[1]

导弹打击

Mstricon.png

一枚威力强劲的战术导弹会在一定范围内造成巨大的破坏。

出场

在部分任务的普通或终结难度下,敌方开局便会拥有科技导弹发射井,并会定期对玩家的基地发起打击。

  • 战争科学中,玩家一需要通过让工程师占领地图右下角的科技导弹发射井以发射一枚导弹摧毁某处高地上的科技重机枪塔开辟道路。这座发射井在2分钟后会自毁,意味着导弹打击只能使用一次。
  • 一次性导弹打击支援技能作为彩蛋收益出现在了记忆之主殊途同归中。
  • 机械首脑的任务后期,厄普西隆军会使用大量科技导弹轰炸大反抗军的基地。
  • 现实与真实的第一阶段中,天秤可以在山谷中随机一座厄普西隆废弃哨站内找到补给箱,并获得一次性的导弹打击的使用权。

相关图片

细节

历史修改

    • 修正:“快速游戏”(Short Game)被开启时,不再作为玩家的存活条件
    • 削弱:导弹打击冷却时间由7:00延长至7:30
    • 改动:采用了Nooze制作的新模型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