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增援平台是一种中立科技建筑,当一名工程师占领后,拥有者会定期获得空投装甲部队的支援。而且这种增援空降是完全免费的。

官方介绍

科技增援平台是一种独特的战略建筑。这种建筑一旦被占领,每隔一小段时间,它就能以空投的方式为你提供额外的装甲部队。与科技机场不同,援军的部署是自动且免费的。[1]

增援空降

Rpadicon.png

自动空投一些T1载具,空投部队的种类由玩家所属的子阵营决定:
标准作战中:

盟军

苏联

厄普西隆

焚风

游戏模式“血肉长城”中:

出场

  • 数码守护神中,通过增援空降空投的机器人坦克被替换为了武装悍马车,因为此时在剧情中机器人坦克还未开发完成。
  • 机械首脑中,玩家起始点最近的一座中国前哨站里有一座科技增援平台。如果玩家在摧毁四座地锤防御装置之前占领它,它会在作战系统被入侵、焚风增援部队到达时回归中立方。这座科技增援平台会被导弹攻击锁定,最后被摧毁。
  • 逆流而上中,厄普西隆总部守卫在南极点一环基地内有着四座科技增援平台,用于批量部署其增援部队。玩家无法占领这些增援平台,但摧毁这些增援平台可以让玩家在被摧毁的增援平台处手动部署超时空传送的装甲单位增援。

花絮

细节

  • 科技增援平台的设计与绝命时刻中的同名科技建筑相似。二者都是在被占领后定期向占有者投放载具支援,且投放的载具也会根据子阵营的不同有所变化。

历史修改

    • 改动:所有中立科技建筑的模型现在都加上了黑黄条纹
    • 改动:提供增援的冷却时间由4分钟增加至5分钟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