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卫星侵入中心是一种中立科技建筑,占领后,使用者可以获得整个战场的全部视野。不过如果侵入中心被占领或被摧毁的话,之前的使用者也会丧失几乎所有的战场视野。

官方介绍

占领了科技卫星侵入中心后,你可以与全新的全球定位卫星网络系统建立联系,获取整个战场的视野。但要切记,全球定位系统并未完善,如果侵入中心被摧毁或者占领了,定位系统也会受到影响。[1]

出场

  • 和平守护者中,占领科技卫星侵入中心是任务目标之一。

相关图片

细节

  • 在3.3.4版本中,科技卫星侵入中心的视野由8被改为了诡异的168,翻了整整21倍,导致它的所有者可以看穿任何雷达干扰器。这个改动在更新日志中没有提及且在3.3.5版本中修复。
  • 战役任务中有一些特殊建筑,当玩家占领或派兵进驻其中,也会获得全部战场的视野,可以看作是卫星侵入中心的一种“替代品”。
    • 针尖麦芒:西雅图太空针塔,派兵进驻后可以获得全部视野。
    • 美丽心灵:西尔斯大厦,派工程师修复后派兵进驻可以获得全部视野。
    • 力量嗜欲:东方明珠塔,派工程师占领后可以直接获得全部视野。

历史修改

    • 修复:视野回调至8,不再拥有不正确的168格视野了
    • 增强:视野范围由8增至168,意味着可以随时看穿敌方的雷达干扰器产生的黑幕(未在官方更新日志记录)
    • 改动:去除了中立旗帜动画
  • Version 2.0psi 
    • 改动:增加了新的动画效果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