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毒素厂天蝎组织部队建造的一种用来生产与储存对抗尤里心灵控制科技的特殊神经毒素的高级建筑。

出场

  • 黑曜石之海中,天蝎组织的基地内分布有一些神经毒素厂。副官起初以为那只是另一种为天蝎组织基地提供电力的煤炭发电厂,随后他意识到它内部装满了一种未知的神经毒素,异教必须小心应对。
  • 绝命毒师中,玩家扮演的心灵军团部队必须摧毁所有毒素厂,以及天蝎组织控制下的潘多拉枢纽毒爆虱巢穴以消除天蝎组织可能对厄普西隆军产生的威胁。
  • 劫后余生中,提取13座神经毒素厂当中7座的神经毒素是本任务的任务目标。玩家需要占领它们并通过钻地运输车提取毒素,直到对应的毒素提取完成。所以,除去天蝎组织提取完成后销毁的部分,任务全程需要保证至少7座神经毒素厂的完好。

相关图片

花絮

  • 在3.3.5版本之前,神经毒素厂叫做神经毒素缸,并使用现在合成缸的模型,但里面的液体颜色有所不同。
  • 同样地,由于造型的变动,在黑曜石之海中副官对于神经毒素缸的描述也和现在的神经毒素厂有所不同,副官在任务进行过程中会把神经毒素缸误当成是一种生化反应室

细节

  • 在黑曜石之海的开发阶段,拉什迪的宫殿旁神经毒素厂的位置是一些研究模块(见焚风反抗军宣传视频)。但当时是否根本没有神经毒素缸的设定则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