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ill be good.
- 伪装后悄悄没入战车群的磁震恶徒

磁震恶徒心灵军团的一种伪装型步兵,能在不被敌军察觉的状态下在车辆上安置重力炸弹,掀翻敌军车辆。

官方介绍

磁震恶徒不仅是擅长伪装的天才,他同时也掌握尤里最新的重力操控科技。当他在车辆上安装的高科技炸弹爆炸之时,目标会暂时性的成为一个强力的反重力场的场源——如果附近的车辆在目标旁边停留太久,它们就会因此被掀的人仰马翻,而越轻的载具就越容易被掀翻;一旦掀翻,这辆载具就会被摧毁。至于那些不接触地面的悬浮载具,它们被掀翻的就更快了。

此外,这种反重力炸弹本身也会对目标造成伤害。倘若目标被炸毁,就不会产生反重力场。就像疯狂伊文纵火狂一样,磁震恶徒的炸弹同样可以在爆炸前被工程师拆除;虽然这种炸弹的效果与天秤的新发现的心灵力量相比还是难以望其项背,不过在战场上缺乏反间谍单位的情况下,磁震恶徒对任何地面载具而言都算得上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出场

  • 磁震恶徒首次出现于天赐中。玩家在地图右侧可手动部署的步兵小队增援当中包含磁震恶徒。
  • 磁震恶徒在血舞中可首次由玩家所训练。而在合作任务中则是发生时间稍早一些的唯心主义
  • 机械首脑中,当厄普西隆作战小队遇到中国受到铁幕影响的防御建筑时,两名磁震恶徒、两名劫持者与两名渗透者会一同乘坐钻地运输车抵达。玩家可以用磁震恶徒和劫持者来帮助渗透者去渗透中国的磁能反应炉来瘫痪铁幕装置
  • 熔毁中,地图上有一些伪装成新兵的磁震恶徒,玩家可以借助德拉库夫机动监狱或捕获的心灵精英来控制他们为己所用。
  • 背刺中,敌军基地内有一些磁震恶徒的战俘,玩家可以解救他们为己所用。
  • 通天之塔中,当游戏进入第四阶段一段时间后,几名磁震恶徒和劫持者会与执行渗透悖论引擎任务的渗透者一同抵达。玩家可以借助磁震恶徒和劫持者来协助执行渗透工作。

语音

磁震恶徒使用了泰伯利亚战争破坏者的语音。但是语调有大幅度降低。

选中

  • Need help with anything? 需要我帮什么忙吗?
  • Yes? 有事吗?
  • What do you require? 你需要我做什么?
  • May I assist you? 我能协助吗?
  • I'll show myself in. 那我就不请自来了哈。
  • You can trust me. 你可以相信我的。

移动

  • Should be safe. 应该很安全。
  • I'll find my way in. 我自己会找路进去的。
  • I see. 我明白了。
  • I know the way! 我知道路!
  • With caution! 小心前进!

伪装

  • Oh, I like it. 啊,我喜欢这身。
  • Yes, of course. 当然可以。
  • They'll have no idea... 他们始料未及...
  • This will be good. 这下可好玩了。

攻击

  • It is vulnerable. 它可真是不堪一击。
  • I can see what you mean! 我明白你的意思!
  • (狞笑)
  • Ah, yes... My favorite part. 哎,对了,我最爱的部分就要来了。
  • Hmph, okay. 哼,行吧。
  • I know just what is needed! 我很清楚它需要什么!

重伤

  • Protect me!! 保护我!
  • I need help! 我需要帮助!
  • I must get to safety! 我必须要赶到安全的地方!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