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能过载苏维埃俄罗斯专属的支援技能,由宫殿解锁。这个技能可以提升范围内所有磁能武器(磁暴步兵闪流步兵沃尔科夫磁暴线圈磁能坦克)50%的火力,持续20秒。

除此之外,磁能过载也可以作用于虫群女王,因为它使用的超能磁暴线圈也是基于磁能科技打造而成。

AI使用方式

  • AI会对生产的部分小队成员使用此项支援技能,具体由小队脚本决定。

出场

  • 磁能过载首次在雷霆之神中作为彩蛋出场。当然,这个彩蛋与剧情设定完全无关。
  • 磁能过载于暗鸦中可首次被部署。
  • 杂音心血结晶(终结难度下除外)、熔毁战火兄弟连的第二阶段(两名上校离开后,基地车到达前)中,玩家无需拥有宫殿就能部署磁能过载。

相关图片

花絮

  • 3.0版本的磁能过载动画与现版本不同,它的范围要小得多,为3x3而不是5x5(见相关图片)。不过,3.0的磁能过载对磁能武器的火力加成是100%。
  • 3.3.6版本以前,天启坦克也可以接受磁能过载的强化。

细节

  • 于苏联任务死神之手中出现的单位佩龙旗舰能持续向周围提供提供和磁能过载相似的效果。
  • 由于Ares的平台限制,即使台风攻击潜艇犀牛重型坦克拥有磁能鱼雷和磁能炮弹作为武器,磁能过载也无法强化它的攻击力。
    • 这也是在3.3.6版本之后天启坦克无法继续接受磁能过载的一个主要原因(见花絮)。因为一旦接受磁能过载,不仅是天启坦克的磁能加农炮火力会受到提升,未使用磁能科技强化的猛犸牙导弹也会因此获得额外的火力加成。这很明显不符合磁能过载的背景设定。
    • 同理,清道夫坦克虽然在汲取部分单位后可以获得磁暴线圈作为武器,但也不能接受磁能过载的增益。

历史修改

    • 削弱:花费由$800提高至$1000,持续时间由24秒降低至20秒
    • 改动:现在只能对只有磁能型武器的单位生效了

    • 削弱:磁能过载现在需要花费$800

    • 增强:作用范围由3x3扩大为5x5,并使用了新的特效动画
    • 削弱:攻击力提升效果由提升100%(翻倍)改为提升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