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射线心灵军团专属的支援技能,由心灵研究组件解锁。磁力射线由一个高空中的不明物体释放,可以减慢和固定敌军的金属物体,但附近的友军单位也会受到影响。磁力射线的位置可以改变,选择出现在它底部的“箭头”,就可以像控制正常单位一样命令它移动。

磁力射线的减速效果每30帧结算一次,减速幅度为70%,持续时间40帧,效果可以叠加。因此单个磁力射线的减速效果会在某些时间段叠加,减速幅度达到91%,结果是被减速的单位会像本页面中的动图展现的那样,一顿一顿地前进。

AI 行为

  • AI会向当前敌方单位的最大集群处使用磁力射线,即使那里全都是步兵。处于隐形状态的单位不会被作为目标,即使附近有AI一方的反隐形单位。

出场

战役

  • 磁力射线被心灵军团敌军首次使用于极昼
  • 地出中,有几支永久性磁力射线在月球表面四处移动,并由厄普西隆指挥中心维持运转,其破坏也会导致磁力射线消失。 即使升级了心灵研究组件的潘多拉枢纽被占领,玩家也无法在此任务中部署磁力射线。
  • 致命冲击的任务结尾,尤里使用了大量磁力射线束缚沃尔科夫使他无法在行星际核弹攻击莫斯科防线前撤离。
  • 磁力射线在通天之塔中才被解锁供异教使用。

挑战

  • 挑战:障眼法中,敌方厄普西隆AI会各控制3道磁力射线在战场上快速巡逻。击败相应的AI才能停止对应的磁力射线活动。

相关图片

历史修改

    • 削弱:起效延迟略为提高
    • 削弱:持续时间降低了15%,现在需要花费$1000
    • 增强:冷却时间由7:30降低至7:00

    • 削弱: 冷却时间由7:00变为7:30
    • 削弱: 冷却时间由6:00变为7:00
    • 修正: 现在不会被爆裂屏障阻挡或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