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I got what you need, and if I don't, I will...!
- 一个在担保会得到有用的东西的破坏者
Sbtricon

官方介绍

破坏者所扮演的主要角色是作为间谍从敌人的实验室和工厂里偷取重要的科技。有着伪装成敌人步兵的能力并溜过敌军防线,他在这方面和盟军间谍类似。但是破坏者和其他间谍单位相比有一个主要的区别。

破坏者穿着嵌入小范围核弹的背心。炸弹的触发器与一个小型心率监视器相连接,也就是说破坏者心脏停止时这炸弹就会爆炸。这导致破坏者被发现并被杀死时会出现一个小型的爆炸来重伤或者杀死攻击者。[1]

当你的破坏者进入下列建筑时能获得对应的效果:

  • 敌军兵营:所有己方兵营可以训练老兵级步兵
  • 敌军战争工厂:所有己方战争工厂可以生产老兵级单位
  • 敌军雷达:重置被渗透方的黑幕
  • 敌军发电厂:被渗透方会断电1.5分钟
  • 敌军核子反应炉:被渗透方会断电2分钟
  • 敌军矿石精炼厂:从被渗透方那里得到$5000
  • 敌军经济支援建筑:显示被渗透方的资金数
  • 敌军建造场和实验室:解锁渗透科技单位
  • 敌军超级武器:重置被渗透超级武器的冷却时间

出场

在战役中,破坏者从来不能被玩家通过兵营训练,而敌人可以正常训练。所以说是有可能通过心控或者德拉库夫机动监狱绑架他们来进行渗透,不过即使设法获得了破坏者,也不能通过战地情报局实现量产。此外,破坏者被禁止渗透作战实验室和建造场,除非这是任务目标。

  • 星蚀中,如果玩家完成了将技师带到指定的机器人控制中心,然后保护他保2.5分钟的可选目标,6名破坏者就会到达。他们被要求渗透剩余的机器人控制中心以立即销毁它们,尽管这是可选的。
  • 流言蜚语的开场,在MCV到达前,两名破坏者被派来渗透欧洲联盟无线电塔MCV到达后一段时间,会有5名破坏者随一队喷火兵空降支援玩家,玩家可以自由使用他们。
  • 尔虞我诈中,一号位玩家会在战斗后期获得几名破坏者增援,且可以自由使用。
  • 保险失效中,在修复并保护桥梁以允许四辆自爆卡车前来帮助玩家之后,一个破坏者将加入并变得可控制。他可以潜入磁能反应炉,立即切断心灵信标的电力并释放中国叛军,但也可以通过摧毁或占领磁能反应炉和风力发电厂来做到这一点。
  • 薪火相传中,一个破坏者要去渗透防御指挥部来关闭保护敌人防御建筑的力场护盾。他在渗透成功前必须存活。
  • 不可撼动的开场中,两个伪装成太平洋阵线盟军大兵的破坏者被一个旅行者运输艇偷运进太平洋阵线的基地,他们被要求渗透科技中心
  • 巨龙风暴的开场中,中国破坏者会立刻渗透玩家的兵营和战争工厂,给予中国老兵部队加成。这无法以任何方式阻止。
  • 财源中,两名玩家建立基地后不久会各获得几名破坏者增援,且可以自由使用。
  • 钢骨中,库可夫雷泽诺夫需要联系北方营地的一个破坏者,此后他会由操作库可夫的玩家操作。破坏者会指出中国基地的一个无防守的缺口,并要求被带往那里来放置一些油桶,从而能让库可夫、雷泽诺夫、破坏者和工程师进入。当他们到达基地中心时,他们发现路被四个磁暴线圈挡住了,但是破坏者说他能通过渗透周围的战地情报局来关闭它们,并自告奋勇进行这项任务。
  • 心血结晶中,摧毁第一个纳米离心机后,两个破坏者会出场来渗透中国原子核心以获取其他纳米离心机的位置。他们必须 躲避军犬完成任务。
  • 惧之路中,开场10分钟后由五个破坏者组成的小队会在地图左边的地点抵达,5分钟后另外五个破坏者会在地图上方的一个地点抵达。玩家可以自由使用他们。
  • 熔毁中,苏联将军开场有两个破坏者,且可以自由使用。

语音

选中

  • Whom should we steal from? 我们要去偷谁?
  • We take what the people need. 我们会带走人民需要的东西。
  • I got what you need, and if I don't, I will...! 我有你要的东西,如果现在没有,一会儿就有了...!
  • Their systems are open to me. 他们的系统向我敞开大门。
  • Saboteur. 破坏者。

移动

  • It shall happen. 理应如此。
  • I will go and take a look. 我会去瞧一瞧。
  • I see a better way. 我找到了一条更好的路。.
  • One-way ticket. 单程票。
  • Our mission continues... 我们的任务在继续...

伪装

  • They will suspect nothing! 他们绝不会怀疑!
  • I know their methods. 我知道他们的把戏。
  • They shall welcome me as one of their own. “宾”至如归。
  • The role of a lifetime! 梨园弟子白发新!

渗透

  • This seems to be important. 这个看起来很重要。
  • Their security is a joke! 他们的安保工作就是个笑话!
  • Uh, a little bit from here, a little bit from there... 嗯,这里弄点儿,那里搞点儿...
  • They have something for me. 他们留给我了些东西。
  • Jackpot. 头奖。
  • Ah, there it is! 啊,在这儿呢!

重伤

  • I've been discovered! 我被发现了!
  • Get me out of here! 让我离开这!
  • I'm under attack! 我正被攻击!
  • You don't want to do this. 别这样。
  • No! 不!

细节

  • 在3.0版本, 破坏者被杀死后爆炸会留下辐射,使得他能对军犬或者其他不免疫辐射的探测者造成致命伤害;由于这个特性导致破坏者免疫辐射且被认为过强,所以被移除了。
  • 破坏者的死亡语音来自命令与征服将军: 绝命时刻中GLA的破坏者。有趣的是,在2.0版本,破坏者的语音正是取自GLA的破坏者,然而更有趣的是,2.0的破坏者的死亡语音却来自盟军间谍。
  • 破坏者比其他同类的耐久较少(130 HP vs 140)。
  • 破坏者的空降动作形象和其他动作帧相较而言比例更小。

历史修改

    • 改动:更新了一系列针对不同目标的进入指示光标
    • 改动:在模型旁增加了渗透单位标志
  • Version 3.0 
    • 改动:采用了2.0版本中黑客的模型,原来的模型被劫持者使用
    • 改动:步兵的模型变大了(原来的90%)
    • 改动:采用了由De'Lante Capers(曾叫Rhys_Dallows")配音的新语音
  • Version 2.0psi 
    • 增强:缩短了训练时间
  • Version 2.0 
    • 改动:步兵的模型变小了(原来的75%)

引用资料

  1. 心灵终结官网上的苏联步兵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