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军指挥官是在盟军主线任务中的玩家角色。

剧情上,他是盟军第三次世界大战心灵终结战争中最好的指挥官。这位美国的军官领导盟军抵抗苏联,后来又领导抵抗厄普西隆军,贯穿整场战争。

对于这个指挥官的生活知之甚少,因为在盟军的记录中被列为最高机密。

这位年轻的指挥官最初因保卫五角大楼的杰出战绩获得了卡维利将军称赞[1],随着战役的推进他也被公认为盟军军中最好的指挥官[2];而尤里评价这位指挥官为“一位极具毅力的美国人”[3]

极点的决战中,虽然厄普西隆军在心控盟军和心控苏军的支援下摧毁了盟军在南极点建立的主要基地,但盟军指挥官还是迅速摧毁了易守难攻的原厄普西隆空军基地,并成功将悖论引擎和大批盟军部队转移至此,赢得了喘息时间。异教的副官在向异教汇报战局时气恼的称呼其为“顽固不化的美国指挥官”。但在悖论引擎重新充能完毕后的最终决战中,因为悖论引擎光棱炮被瘫痪,盟军已经没有足够的火力面对天秤和占据优势的厄普西隆军。盟军指挥官决定尝试使用西格弗里德的理论——将时间静止系统超载将南极点和心灵终结仪与世隔绝。在他对其他部队下达离舰命令后,虽然在盟军剩余部队的掩护下成功将悖论引擎逼近巨塔,但在天秤强大的心灵能力下功归一篑,只能让悖论引擎撞向巨塔,最终盟军指挥官在猛烈的撞击中牺牲。

引用资料

  1. 鹰击长空任务简报:“卡维利将军对你在华盛顿的行动表示赞赏,他说他在你身上看到了年轻的他的影子,一样抱有强大的决心,一样怀揣百折不挠的勇气。”
  2. 金属盛宴任务简报:特工谭雅和友川纪夫已经被派遣到亚马逊热带雨林,而我们军中最好的指挥官也被派遣去监督此次行动。
  3. 另辟蹊径任务简报:“还有盟军的一位指挥官,一个极具毅力的美国人,不仅凭借一己之力夺回了纽约和芝加哥,还在最近袭击了苏联主要的MIDAS弹头制造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