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骑兵焚风反抗军的先进反步兵兼攻城部队,他们由铁骑兵经过纳米纤维同步转化而来。尽管失去了对空和进驻建筑物的能力,但他们使用的集成式内爆穿透炮可以更为迅速地消灭步兵、摧毁建筑物。同时皇家骑兵无法被所有的载具碾压,也不会像他的前身那样受到EMP的影响。

官方介绍

一旦来自纳米纤维织机的一批纳米纤维在铁骑兵身上被激活时,它就会变得更大更坚固,铁骑兵就变成了皇家骑兵。这种转变带来了一个不幸的负面效果:皇家骑兵的动力铠失去了适应性,不再能够进驻建筑物或是在其中对外开火。

然而,皇家骑兵比铁骑兵更加坚韧,而且不再惧怕EMP以及来自像玄武战斗要塞那样的巨型单位的碾压。这些士兵会勇敢地对敌人的基地发起冲锋,使用他们的集成式内爆穿透炮快速地摧毁建筑和消灭敌军步兵团。记住,这种武器不能对空射击,所以在同步升级铁骑兵的时候需要进行慎重的考虑。[1]

语音

皇家骑兵的大部分语音与铁骑兵相同,此外有小部分添加或删除的语音。

选中

  • Kingsframe at your disposal! 皇家骑兵任凭差遣!
  • The chosen few. 被选中的少数人。

攻击

  • I shall repay you this gift! 我理当给你这份回礼!
  • We are the just ones! 我们是正义的一方!

历史修改

    • 削弱:对步兵的伤害效果降低了20%

    • 增强: 现在在载具中占一个载员舱位
    • 削弱: 对步兵的效果降低了10%
    • 改动: 升级所需经验减少25%
    • 削弱: 武器伤害由100降至80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