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脉冲站中国专属的用于解锁支援技能的高级防御建筑。其唯一的功能是向敌方释放电磁脉冲,瘫痪范围内几乎所有载具和部分步兵,从而为慢速的中国军队提供有力支援。

官方介绍

基于所选择的科技路线和战略,中国军队对他们的EMP技术十分重视。电磁脉冲控制站被设计出来以专门达到一个目标: 让试图以机动性胜过中国缓慢载具的敌军坦克停下。通过给该建筑导入充足的能量,中国可以在战场上的任意指定位置制造强大的电磁脉冲波。这种脉冲波的影响范围比中国目前开发的所有EMP武器的范围都大。[1]

出场

  • 电磁脉冲站在险象环生中首次出现。
  • 对于合作任务而言,电磁脉冲站在悔改之时解锁。
  • 对于单人任务而言,电磁脉冲站在不可撼动解锁。本任务中,地震平衡杆所在的中国基地里有一座电磁脉冲站,玩家在占领该基地后可以另建一座。
  • 力量嗜欲中,莫拉莱斯需要摧毁三座电磁脉冲站以确保运输苏军的野牛运输艇可以安全登陆。
  • 熔毁中,玩家开局拥有的基地中有一座电磁脉冲站。
  • 地出中,已经将中国军备进行整合的苏俄部队可以建造电磁脉冲站,由宫殿解锁。

相关图片

花絮

  • 在2.0版本中,电磁脉冲控制站是一种中立科技建筑,在3.0版本开发阶段中,电磁脉冲控制站原本要再次作为中立科技建筑加入游戏,并且在集体战争的早期预告图中已经出现了它的新模型。但出于一些原因这个设计最终被废弃,电磁脉冲这项技能则直接给了中国。而到了3.3版本中电磁脉冲控制站以中国独有的建筑再次回归游戏。

细节

历史修改

    • 增强:建造速度加成倍率由1.5降低至1.2

    • 削弱:建筑建造时间延长了25%
    • 增强:电力消耗量由200减为150
    • 改动:所有的建筑建造动画延长了33%,部署成建筑的单位不受此改动的影响
    • 改动:如果玩家在维修建筑时资金不足,维修将会暂停而不是彻底停止
    • 增强:不再能被占领
    • 削弱:现仅限建造一个
  • Version 3.3.0 开始记录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