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罐厄普西隆军用于储存天秤复制人及各种用于研究或是武器化的活体生物的建筑,分为大型号和小型号。

出场

  • 首个生化罐出现在了逃出生天中,在任务进行一段时间后该生化罐会爆炸。根据后续任务的简报和厄普西隆任务现实与真实中的描述来看,该生化罐中储存的是一名天秤复制人,她的死亡导致了尚在月球上训练的天秤发生了狂暴,杀害了那里的天秤复制人
  • 歇斯底里毫不留情逆流而上中,厄普西隆主基地各有多个生化罐,但用途不明,可能仅是用于储存其他的一般武器化生物。
  • 四个废弃的、已经清空的生化罐出现在了沉醉中,雷泽诺夫库可夫发现这些生化罐后会联想到逃出生天中出现的那一个。
  • 极昼晴天霹雳中,盟军摧毁了大量厄普西隆基地内的生化罐。
  • 地出中,地图右侧有一处存放大量损坏的、已经空置的生化罐的场所,其中还有一个生化罐是大型号的。这里正是任务现实与真实中提及的天秤在早期受训的地点。
  • 24个生化罐出现在了永眠中,摧毁这些生化罐并使用超时空监狱原型机抓捕其中的天秤复制人是该任务第二阶段的目标。
  • 现实与真实的第一阶段中,天秤需要消灭的其中四名天秤复制人被盟军储存在了地图右下角主基地内的生化罐中,她需要摧毁这些生化罐将这些复制人逼出来。在进入此基地之前,天秤的心灵视界感应不到这四名复制人的存在。
  • 通天之塔的第五阶段中,即“口袋空间”内,假如渗透者完成了本阶段的谜题,就能获得授权进入地图右上角的一片隐藏区域,并能够发现盟军在这里保存了一些生化罐,意图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