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The Council),是焚风反抗军的指挥团体,已知由云茹拉什迪卡维利将军谭雅在内的多名成员组成。

历史

理事会发展至成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第三次世界大战期间,牵扯到部分成员的一些背景。

因彼时天蝎组织在中国西藏的一场破坏活动的准备中出现了疏忽,其领导人拉什迪遭到了短时间的囚禁,使他在被救出后决定寻找一些“后路”,也就是加强与中国的联系,作为于尤里一方出现不测后的紧急脱身计划,为此还秘密挖走了心灵部门护送失败的一个MIDAS弹头作为与中国交易的筹码;焚风的“创始人”,中国“大迭代计划”负责团队的科学家云茹,在战争结束后某日遭到了心灵军团的囚禁,并目睹了尤里所秘密从事的在心灵和生物领域的疯狂实验。在云茹被武秀荣将军带领的“疾风小队”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之后,一名叫做马尔翁的天蝎组织杀手找到了云茹并提出了一些有关心灵军团的疑问,他一直觉得自己的兄弟和战友会被尤里当作实验对象,随后将拉什迪引荐给了云茹的团队,以便双方能够合作。合作的结果是云茹方面获得了拉什迪挖出的MIDAS弹头,拉什迪方面获得了一些中国军备赞助。

理事会正式成立于心灵终结战争中期,那是云茹的团队面临即将被苏联军队和厄普西隆军队双重绞杀和拉什迪因为认识到厄普西隆军疯狂的“王牌”而动摇效力于厄普西隆的意志的时刻,二者都被不可抗力因素逼上了作出自立山头的选择。自理事会成立后,大反抗军在其指导下先后执行了从撤出克什米尔到转移至希望角要塞并联合转移至此的盟军抗击厄普西隆进攻等多次行动,直到大反抗军的“焚风理论”试验成功使这座最后堡垒得到长期保护。守住希望角要塞后,大反抗军将来自盟军的卡维利将军谭雅引荐到了理事会中,并在某日举行了一次成员间的情报分享会话,为将来的反攻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