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蛇战机美利坚合众国的专属支援技能,是一种能生成一座临时性超时空传送门,并从中飞出一架可对地可对空的王蛇先进喷气战机进行防御的支援技能。

AI使用方式

  • AI不会使用此项支援技能。

出场

战役

  • 首架王蛇战机出现在单色光中,一架王蛇战机停放在了地图东部的机场区域。
  • 王蛇战机于极昼中首次可以使用。
  • 现实与真实第一阶段攻击最后一个盟军基地的部分中,四座实验型传送平台旁各有一个召唤王蛇战机的超时空传送门,摧毁实验型传送平台可以关闭对应的超时空传送门。

挑战

  • 挑战:自由中,地图上有着大量持续生效的王蛇战机超时空传送门。这些传送门只有通过击败对应区域的敌对AI来关闭。

相关图片

细节

  • 由于平台限制,王蛇战机和风暴之子战机一样,导弹和激光的弹药是通用的。
  • 王蛇战机的导弹飞行速度和风暴之子的导弹飞行速度一样快。
  • 为了防止玩家使用王蛇战机零损“攻城”,王蛇战机无法对建筑攻击。
  • 尽管王蛇战机并不是史诗级单位,王蛇战机仍然无法通过消灭敌人获得赏金。
  • 在现版本中,王蛇战机是惟二既能对空也能对地的喷气机,另一个是恶灵摄魂师
  • 通常情况下,王蛇战机被摧毁时不会播放坠毁动画,而是被超时空传送走的动画;然而,当传送门的持续时间结束而消失时,还留在战场上王蛇战机就会像普通喷气机那样直接坠毁。
  • 负责部署王蛇战机的超时空传送门本质上是属于类似“空天母舰”的单位,因此当传送门消失时,王蛇战机会判定为“母舰已摧毁”而坠毁。此外,科技机械维修车间可以为传送门恢复耐久度,因此只要玩家拥有越多的维修车间,那么传送门的存续时间也会相对应的延长。 如果在王蛇战机的超时空传送门的位置上放置建筑,那么等到持续时间结束时,王蛇战机有概率仍能从原来的地方出现,就相当于这个传送门会一直存在。

历史修改

  • Version 3.3.6  被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