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ous skies over Mother Russia!
- 为祖国效命而自豪的的猎狼犬直升机

猎狼犬直升机苏维埃俄罗斯的专属单位。它们是强大的空中武器平台,使用暴风骤雨般的子弹和导弹之雨彻底葬送地面和空中的敌人。正如其名,猎狼犬以其自豪的獠牙成为苏俄撕裂敌人的利器。

官方介绍

猎狼犬直升机是一个强大的空中武器平台,能够解决地面或者空中一切棘手的敌人。一旦猎狼犬直升机锁定了它的目标,它的导弹风暴或者高速射击机枪一定会确保它的目标被撕裂。尽管功能强大,猎狼犬行动较为迟缓,一旦被防空火力网捕捉到就可能就会被击落。[1]

出场

  • 重锤出击中,在两座苏联海军船坞处可以看到一架猎狼犬直升机。玩家为了躲避它不能攻击它周围的单位,但是如果攻击了,猎狼犬直升机会起飞并一直跟着玩家,直到它被开局地点玩家无法控制的三名守卫大兵击落。然而,当采矿设施被摧毁之后,猎狼犬直升机连同两个恐怖机器人也会被摧毁。在更难的难度下,其它的猎狼犬直升机在玩家走出攻击范围后会继续巡逻。
  • 流言蜚语中,猎狼犬直升机被介绍并成为可生产单位。
  • 征服者中,一架猎狼犬直升机藏在苏维埃宫底下作为彩蛋。当苏维埃宫被摧毁时,猎狼犬直升机会从废墟中出现,副官起初会叫玩家尽快击落它,不过很快便意识到它并没有装载什么特别的东西。在猎狼犬直升机起飞期间,它可以被心灵专家控制,只要指挥得当,它可以越过黑色禁卫军的防线在任务目标出现之前杀死罗曼诺夫总理
  • 美人鱼中,玩家完成任务一之后,或是完成任务一之前摧毁了乌亚兹多夫城堡或者波兰国会建筑中的一座,苏军会派来猎狼犬直升机搜捕西格弗里德谭雅,同时会有一个倒计时提醒玩家它们到达的时间。
  • 地出中,由于月球的弱重力和大气层的缺失,玩家无法生产猎狼犬直升机。

语音

选中

  • Wolfhound, looking for prey. 猎狼犬,正搜索猎物。
  • This is a wild place. 这是一片荒郊野岭。
  • Wraith of Siberian winds! 西伯利亚的风之幽灵!
  • Defending Russian airspace. 保卫着俄罗斯的领空。
  • Thunderous skies over Mother Russia! 在俄罗斯母亲的天空中奏响雷鸣!
  • Sound of my blades! 是我螺旋桨的声音!

移动

  • Certainly, comrade! 当然了,同志!
  • Operation started. 行动开始。
  • Getting there. 正赶往那里。
  • SOON! 马上!发出了三轮的声音
  • And so the hunt begins! 于是狩猎就开始了!
  • They shall reap the whirlwind. 他们将被十倍奉还。

机枪攻击

  • I've picked up their scent. 我嗅到了他们的气味!
  • Fear my howl! 畏惧我的怒号吧!
  • Not bark - bite! 并非吠叫 - 而是撕咬!
  • Shred them apart! 把他们撕成碎片!
  • No match for me! 无法与我抗衡!

导弹攻击(与机枪攻击的语音混用)

  • Rain down missiles! 倾泻导弹之雨!

相关图片

细节

  • 猎狼犬直升机是心灵终结第一个拥有完全独立语音的单位。
  • 猎狼犬直升机与俄罗斯Ka-50/52武装直升机有相似之处。
  • 征服者中从被摧毁的苏维埃宫中出现的猎狼犬直升机实际上是致敬红色警戒3中升阳帝国战役的第八个任务:克里姆林宫的毁灭中的片段。原任务中,当同一建筑被摧毁后,会出现一架运载时间机器的双刃直升机,玩家必须要将其击毁任务才宣告完成。

历史修改

    • 改动:交换了机枪与导弹的主副武器次序,意味着强制攻击地面和围墙时使用的是导弹了
    • 增强:所有武器的攻击范围统一为9,视野范围由7提高至8,机枪伤害由18提高至20,对防弹衣与金属护甲步兵的伤害提升了10%/19%,导弹伤害由60*4提高至65*4

    • 修复: 玩家不再能通过快速交替下达"停止"与"开火"命令让猎狼犬武装直升机以极快速率发射导弹了。
    • 增强: 所有武器的攻击范围从7.5增加到8.5(对空9.5)
    • 增强: 移动速度从19增加到20
    • 增强: 耐久度从420增加到430
    • 增强: 对空攻击范围从7.5增加到8.5
    • 削弱: 价格从$1700增加到$1800
    • 削弱: 移动速度从22减少到19
    • 削弱: 所有武器对地攻击范围从8减少到7.5
    • 削弱: 对防御建筑的伤害效果下降67%

引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