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激发器厄普西隆军的支援型超级武器。它使用了一种被称为“终点气体”的化学混合物,一旦将终点气体施加在单位身上,便能大幅度提高他们的战斗力。

官方介绍

狂暴激发器是一个神奇但危险的装置。它使用的一种用强力的气溶胶类固醇、生化强化剂和激素制成的混合物,被称为终点气体。这种化合物已经在数个不同的领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并被应用在了厄普西隆军队的军事行动中。

狂暴激发器采用大量的药物来提升厄普西隆单位的性能。只要使用合适剂量的特殊药物,它就能够增强单位的环境感知、反应速度等各项能力。当盟军和苏联发现这种效果时,他们迅速着手进行逆向研究,便于在获得一座狂暴激发器后,自己的步兵和载具也能利用它。[1]

出场

  • 狂暴激发器在十字路口中首次出场。同时,从十字路口之后,绝大多数有基地建设环节的厄普西隆任务中(隐喻除外),玩家都可以建造狂暴激发器。
  • 劫后余生中,尽管心灵军团拥有狂暴激发器,但由于玩家扮演的天蝎组织此时已经背叛了厄普西隆军,因此玩家不能建造它。
  • 极昼中,敌方有两座狂暴激发器,而且影响半径与平常相比显著增大。

相关图片

细节

历史修改

    • 改动:除超时空传送仪外的所有支援型超级武器耐久度由1000提升至1150
    • 改动:建造动画延长33%
    • 改动:敌方建造狂暴激发器时有音效警告
    • 改动:建造前提由潘多拉枢纽变为带组件的潘多拉枢纽
    • 改动:在堡垒模式中不再能被建造
    • 削弱:价格由$2500变为$3000
  • Version 3.0 被添加,替换2.0及更早版本的基因突变器

引用资料